close

【台糖】薑黃蠔蜆錠(120粒/瓶)X1 贈大昭蜆精(62ml/瓶) X6 SGS檢驗合格 全新配方 不含塑化劑 榮獲2009國家品質保證頂級金像獎

-1-1

 

================================

【台糖】薑黃蠔蜆錠

台糖薑黃蠔蜆錠產品已依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規定,重新陳報同意除名/重新上架後,經送驗後,已確定無塑化劑汙染,消費者可安心使用,也冀望消費者持續愛護及支持。

 

 

 

 

 

大昭生技--大昭蜆精(62ml)

大昭蜆精是由台灣地處好山好水的花蓮縣壽豐鄉,活水養殖品質優良的黃金蜆,採用獨家生物科技所提煉而成,天然的濃縮蜆精。

 

 

品  名:台糖薑黃蠔蜆錠
成  分:蠔萃取液、蜆萃取液、乳糖、乳酸鈣、膳食性纖維、牛磺酸、硬脂酸鎂、薑黃抽出物、葡萄糖酸鋅。
規  格:每錠400mg x120粒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各一次,每次2粒,飯前或飯後配合溫開水食用,18歲以下減半使用。
保存方法:室溫下可保存36個月,請避免潮濕、高溫或陽光照射。
注意事項:1.特殊體質者或有自體免疫相關疾病者,請洽詢醫師或營養師後使用。
     2.均衡的飲食及適當的運動為身體健康之基礎。
     3.為維持品質,開封後請於三個月內食用完畢。

警  語:請依建議劑量食用,勿食用過量。

品  名:大昭蜆精62ml*48罐 
成 分:純正蜆精 99.2%、生薑、大蒜萃取物0.72%、食用膠0.08% 
容 量:62毫升 
保存期限:3年 

注意事項: 特殊體質者如海鮮過敏、孕婦、手術前、傷口癒合前、請向醫護或專業人員諮詢。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