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看PM10-AM03更新第10集

 

PM10-AM03 第10集 PM10-AM03 Ep10

PM10-AM03 第9集 PM10-AM03 Ep9

PM10-AM03 第8集 PM10-AM03 Ep8

PM10-AM03 第7集 PM10-AM03 Ep7

PM10-AM03 第6集 PM10-AM03 Ep6

PM10-AM03 第5集 PM10-AM03 Ep5

PM10-AM03 第4集 PM10-AM03 Ep4

PM10-AM03 第3集 PM10-AM03 Ep3

PM10-AM03 第2集 PM10-AM03 Ep2

PM10-AM03 第1集 PM10-AM03 Ep1

PM10-AM03 簡介 PM10-AM03 Synopsis

PM10-AM03 簡介 PM10-AM03 Synopsis

 

《PM10-AM03》(英文:PM10-AM03)是一部台灣迷你實境偶像劇,顛覆傳統拍攝手法,戲劇史上最大動員,近五百人參與演出,集結近七十位演藝明星,五十位模特兒全力演出,由野火娛樂事業有限公司製作,MTV台首播,首播時間為2012年8月11日起每週六、日晚間八點。8月18日起改為每週六、日晚間九點。主演有Lollipop-F小煜、魏蔓、修杰楷、劉容嘉、王思平等演員。

故事大綱

在台北 只要氣氛對了,什麼都可以做。任何距離將不復存在,無論是白天或黑夜、單身或已婚、富有或貧窮...... 在氣氛對了的時候,便能一拍即合、熱烈交會......

野模?「野模」這個詞,源自於「野狗」。「野狗」是不隸屬任何人,自己在外面自立更生的流浪狗。「野模」,就是不隸屬任何經紀公司,自己接通告的流浪小模。

富二代? 所謂「幸運的精子」,人生真的盡如己意嗎? 含金湯匙出身的他們,其實鬱鬱寡歡、受限多、不得志。光鮮亮麗不過只是高貴漂亮的包裝......

愛情故事 野模、富二代的距離到底多近多遠?懸殊地位的差異是讓他們迷失、掙扎,還是依舊能保持清醒?在快速變遷的台北,他們不過企盼找到愛情最清澈的本質!


演員陣容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小煜
安德魯
別叫我富二代,那是我老爸的錢!
二代小開,週末行程固定在CLUB與PUB遊走,父親是台灣知名食品公司老闆,擁有40幾億家產,斯文有禮。獨子,但對家中事業沒興趣,不打算接班,希望成立藝人經紀公司,力捧豆哥。
劉容嘉
Kaori
老男人真的很煩!
目前延畢中,大五學生,平面模特兒,常跟40幾歲的人混在一起,又矛盾的與男友小威相約考研究所。還搞不清楚自已要的是什麼,外表時尚,又剋制不了拜金慾望,追求物質生活。努力當小模!
王思平
Yumi
女神只是我的職業!
深受廣大宅男歡迎的宅男女神,個性海派,不拘小節。曾被男生傷透了心而跟女生交往過。為安德魯青梅竹馬好友,亦是他的感情顧問。
魏蔓
薇琪
請叫我幸運女神!
踏入模特兒圈已有一段時間,小有名氣,星運不錯,也賺不少錢。Kaori好友。有「網路女神之稱」,十分清楚自已要的是什麼,過得非常有目標。
郭彥甫
阿華
我的人生是發生什麼事了?!
網路公司老闆,年過三十,自創網路公司,經營得有聲有色。安德魯世交,父親已過世。沒有接班壓力的富二代。已婚,有一個女兒,但與外遇的妻子分居中。
修杰楷
倪課
企業二代,熱愛夜生活。為玩咖中的King!
張景嵐
小淨
我一定會靠自已的努力賺很多錢。
兼職模特兒,白天打工,晚上在學校夜間部上課,天真善良。從沒交過男朋友。
大飛
皮卡丘
有一百台跑車,不如有一百個妹!
是松江路上的車商,但性隨和、阿沙力,專進口各種超跑。妹頭;總在唱酒場合兼任熱場主持人、丑角。
張兆志
豆哥
我一家要在小巨蛋開演唱會!
曾經是偶像團體之一的過氣藝人。喜歡講求變化,雖是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卻忘情不了歌唱事業。一周PARTY七天,上節目的話題總離不開「喝醉後」。

其他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王道
安父
安德魯的爸爸,食品公司總裁
琇琴
安母
安德魯的媽媽
黃偉晉
黃宏威
唸完博士以後,我就會娶你!
研究所一年級學生,Kaori男友。生活單純,無不良嗜好。求學生活非常順遂,以念到博士為目標。從沒有任何打工經驗,家境狀況不錯。
陳建真(派派)
Tiffany
打卡不必了!我男友會看見。
車展小姐,喜歡性愛,正在蒐集12種星座外加4種不同血型的男人。認為愛是用做的,不是同說的。
楊鎮
阿鎮
時裝模特兒,Tiffany男友。凡是女的都不會拒絕。
汪建民
  Kaori朋友
琳琳
小雯
Kaori朋友
小白
喬妹
兼職模特兒,Kaori朋友
 
車頭
 
余秉諺
木村
 
荳荳
咪亞
喬妹朋友
林舒語
糖糖
喬妹朋友
 
小蜜
喬妹朋友
 
Cash
倪課朋友
小優
   
LuLu
  DAZZLING cafe店員
唐從聖
Tony
秀導
莫莉(姜婷婷)
  商學院學姐
洪子涵
安琪
安父秘書
袁惟仁
袁唯仁
音樂製作人
林智賢
龐董
皮卡丘車行客人
茵茵
小螢
阿華的老婆
王子若
Vivi
 
黃志瑋
Arthur
 
納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