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名車賤賣變現買毒 600萬保時捷30萬轉手賣

原文網址: 租名車賤賣變現買毒 600萬保時捷30萬轉手賣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627/232408.htm#ixzz2XQQmHfal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租車變現,600萬保時捷賤賣30萬。(圖/東森新聞提供)

東森新聞李易珊、黃俊元/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施姓毒販,為了籌錢買大量毒品轉賣下家,竟然在全台各地租車行租借高級跑車,再以低價脫手兌現。總共轉賣多達11台跑車,而且讓車主很心痛的是,其中市價600萬元的保時捷、雙B名車,通通被以30萬元賤價轉手。

電影「驚天動地60秒」裡,尼可拉斯凱吉依照歹徒指示,在街頭上偷跑車,他開著百萬名車,與警察追逐的場面,讓人印象深刻。但在台灣,有嫌犯不偷不搶,用租的也讓租車行損失千萬。

▲男缺錢買毒,租600萬跑車賤賣30萬。(圖/東森新聞提供)

嫌犯組成11人販毒集團,專門在全台各地的租車行,租百萬元的名貴跑車,有雙B跑車賓士,還有市價6百萬元的藍色保時捷,嫌犯卻以30萬賤價賣出,幾乎都是當天脫手。不只跑車業者受騙,連出租相機的葉姓業者也深受其害,他說:「(嫌犯)原定3月22日要歸還相機,但是後來隔天就音訊全無,當天是開著BMW敞篷跑車過來。」

嫌犯租的相機價值20多萬元,付了押金、簽了租約,還用真實身分證抵押,結果就找不到人了,警方發現嫌犯慣用出租手法,將租來的物品低價變賣,換取現金購買毒品。

儘管嫌犯租車時填寫的資料,都在車行手上,但他卻毫不在乎,車行詢問時都辯稱不見了,耍賴不理。警方也在他的住家,搜出安非他命、海洛因,還有一把改造手槍,一並將他們移送法辦。

 

 

 

 

►►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原文網址: 租名車賤賣變現買毒 600萬保時捷30萬轉手賣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627/232408.htm#ixzz2XQQrZebb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