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KERLAND》Mark 我的標記組(杯)

創立於 1992 年的 KIKKERLAND 秉持著創意有趣的精神,不斷將熱情源源不絕的推展於產品上,呈現出具有獨創性的設計,讓您對他下一個產品永遠充滿著期待。

本商品一組 6 件入(不附杯子)。歡樂的聚會時光,桌上有滿滿的玻璃杯、水杯與點心叉;一晃眼交談間卻忘記了哪個杯子、哪支叉子是自己的。此時您可試試此款造型可愛、印象鮮明的標記組,為自己選一個俏皮小人物作為辨識。直接黏貼吸附於玻璃杯、平滑杯身上即可;還可重覆使用,貼心又方便。


《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以下為Yahoo購物中心本分類熱銷排行(生活創意便利設計-趣味創意玩物),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 《KIKKERLAND》Mark我的標記組(杯) 【iWrench】 小板手 手機架 ( iP
  • 《KIKKERLAND》Mark我的標記組(杯) 【JoyLife】辦公小物小冰箱文具筆筒收納
  • 《KIKKERLAND》Mark我的標記組(杯) 【itenon】木作可彎曲手機座2入
  • 《KIKKERLAND》Mark我的標記組(杯) XDDESIGN 復古手機話筒(桃)
  • 《KIKKERLAND》Mark我的標記組(杯) 《KIKKERLAND》水力發電計算機
  • 《KIKKERLAND》Mark我的標記組(杯) 《KIKKERLAND》Clip 隨風搖曳相
  • 《KIKKERLAND》Mark我的標記組(杯) ★《夏日必備好幫手》迷你音頻驅蚊器
  • 《KIKKERLAND》Mark我的標記組(杯) COOL酷涼-Mini掌上型降溫噴霧風扇(1
  • 《KIKKERLAND》Mark我的標記組(杯) 【iSFun】創意DIY九格萬用收納盒
  • 《KIKKERLAND》Mark我的標記組(杯) (日版)ENSKY 3D 立體拼圖 卡通 K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賺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