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台灣旅遊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蔡阿嘎瘋環島:台灣100個必打卡之最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台灣旅遊類暢銷書排行榜

都是金石堂,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

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台灣旅遊書籍分享

蔡阿嘎瘋環島:台灣100個必打卡之最

寫台灣旅遊書的人很多,
但是會勾起你心中熱血沸騰、會讓腳趾都發燙想要出發的,只有蔡阿嘎。

走過一趟之後,你才會發現,台灣比你想像中的還要美!

本書特色

★這不只是旅遊書,這是遊戲書。
★100個蔡阿嘎心中的台灣之最,環島5次的精華版。
★米其嘎星級評點,星星越多的景點越不容錯過!有些地方你這輩子只會去一次!
★不愧為網路名人的「嘎式玩法」, 獨創打卡標語,這樣打卡才夠酷。
★10大任務等你闖。精心設計與景點互動拍照姿勢,歡迎大家跟蔡阿嘎PK誰比較厲害。
★書中附贈隱藏版景點明信片(2款),將旅遊的幸福傳達給朋友吧!

超級「愛台丸」的蔡阿嘎已經環島5次,台灣每一寸土地都有他的足跡,對於美食、美景也如數家珍。環島就像是一個任務、一個夢想、一種里程碑,世界上極少地方像台灣一樣,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從山上移動到海邊、在小小的島嶼內可以看到各種景色和人文活動。

在蔡阿嘎的心中,環島最值得去的地方是哪些呢?阿嘎收藏「100個最」,最美的海灣、最補的早餐、全台最強的肉燥飯、最具文藝氣息的霜淇淋、最靈的月老廟、最特別的溫泉體驗……,其中還有號稱中肯嘎的「米其嘎」星級評等,不浮誇、不亂評,越多顆星星就越值得造訪。

這次的環島之旅,還有10個祕密任務,意想不到的拍照點子、阿嘎獨創最特別的吃法,跟著蔡阿嘎一起瘋台灣熱血環島去!

蔡阿嘎瘋環島:台灣100個必打卡之最

本週排行第一名: 蔡阿嘎瘋環島:台灣100個必打卡之最

今日66折特價: $221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金石堂,金石堂網路書店,誠品網路書店,三民網路書店,網路書店,蛙蛙書店,台北市立圖書館,國家圖書館,新北市圖書館,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三民書局,高雄市立圖書館,柏克萊書局,誠品書局,二手書,新北市立圖書館,敦煌書局,市立圖書館,博客來網路書局,電子書,
2013暢銷書排行榜,本月暢銷書排行榜,本周暢銷書排行榜,tazz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賺錢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