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鬼才導演王晶 力捧女星成「晶女郎」

原文網址: 香港鬼才導演王晶 力捧女星成「晶女郎」 (第1頁/共4頁)|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7/350-2798381.htm#ixzz1qH9XVx4B

香港名導演王晶,打造不少女星,讓她們成為知名度頗高的藝人,其中最受益良多的,就是「赤裸羔羊」邱淑貞。(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香港鬼才導演王晶 力捧女星成「晶女郎」 (第1頁/共4頁)|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7/350-2798381.htm#ixzz1qH9cyu2b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如果想要竄紅提升知名度,除了自己的表現要很努力之外,導演的「慧眼識英雄」,更是成功的關鍵。香港的知名大導演王晶,過去拍攝不少電影,其中他用過不少女明星,不少人在他的操作下,成為當紅的一線女星。以下將介紹幾位「晶女郎」,看看哪些女明星在王晶的安排下,如何讓她們「名利雙收」。

9.林熙蕾:來自台灣的女星林熙蕾,去年3月結婚之後就逐漸淡出影壇,但在她出道之時,曾前往香港影壇發展,給人性感的形象。自從99年前往香港發展,至去年截止也拍了20多部的電影,但是她主演王晶的電影《制服誘惑2—地下法庭》和《絕色神偷》,大膽性感的風格讓影迷印象深刻。

林熙蕾。(圖/翻攝自網路)
林熙蕾。(圖/翻攝自網路)

(接下一頁)

關鍵字: 王晶 晶女郎 林熙蕾 大S Maggie Q 張柏芝 梁詠琪 舒淇 李麗珍 朱茵 邱淑貞 香港



原文網址: 香港鬼才導演王晶 力捧女星成「晶女郎」 (第1頁/共4頁)|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7/350-2798381.htm#ixzz1qH9hCi4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