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裸照遭起底 甄子丹砲轟 趙文卓:還我清白!

原文網址: 夯/舒淇裸照遭起底 甄子丹砲轟 趙文卓:還我清白! (第1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6/340-2798205.htm#ixzz1qH9pagds

 

舒淇挺甄子丹,裸照遭網友起底轉貼微博。(圖/擷自舒淇微博)



原文網址: 夯/舒淇裸照遭起底 甄子丹砲轟 趙文卓:還我清白! (第1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6/340-2798205.htm#ixzz1qH9tS12j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趙文卓與甄子丹的「戲霸」風波越演越烈,無辜的舒淇因為日前在微博PO文力挺甄子丹,被網友起底翻出過往拍攝的裸照,這可讓這幾年「衣服一件一件穿回來」的舒淇傷很大,她在26日凌晨刪除1千多條自己的微博,並取消了全部關注。相當不捨舒淇受傷的甄子丹也在微博重罵:「多行不義必自毀,請自重」;而間接挨轟的趙文卓也說「我做事光明磊落,不要牽連無辜的人」。

大陸武打明星趙文卓日前疑似耍大牌,遭到擔任電影《特殊身分》監製的甄子丹開除,但趙文卓事後不斷對外放話表示自己絕無耍大牌,是甄子丹看他不順眼「弄」走他,痛批甄子丹是「戲霸」。

但曾經與甄子丹合作的舒淇認為這絕非事實,她在微博上PO文聲援甄子丹說:「他是一個敬業的好演員,只想將每一個畫面完美呈現在觀眾面前…即使天氣凍到發抖,身體痛到抽筋…一聽到ACTION就會忍痛咬牙繼續拍攝…是個毫無怨言的好演員」。
舒淇在微博力挺好友甄子丹。﹝圖/翻自網路﹞
舒淇在微博力挺好友甄子丹。﹝圖/翻自網路﹞

而這段PO文卻引起趙文卓的粉絲不滿,有網友將舒淇成名前拍的古裝戲裸照轉貼在微博上,引發網友瘋狂轉載,導致舒淇的微博充斥大量「口水戰」的留言。而沒有正面回應的舒淇,只好作出無言抗議,默默地將微博上1千多條的發文刪除,並且取消所有關注,目前舒淇的粉絲為1012萬。
舒淇裸照遭網友起底。﹝圖/翻自網路﹞
舒淇裸照遭網友起底。﹝圖/翻自網路﹞ (接下一頁)

關鍵字: 舒淇 甄子丹 趙文卓 裸照 微博



原文網址: 夯/舒淇裸照遭起底 甄子丹砲轟 趙文卓:還我清白! (第1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6/340-2798205.htm#ixzz1qH9xht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