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上太空 三天下載一千萬次 超人氣

挖嗚嗚嗚嗚!《憤怒鳥上太空》跟小鳥們一起在無重力的太空裡,發動搶蛋行動!(圖/擷取自系統畫面)



原文網址: 超人氣! 《憤怒鳥上太空》三天下載一千萬次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6/545-2798133.htm#ixzz1qHBB0zUQ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超人氣的《Angry Birds(憤怒鳥)》最新作《Angry Birds Space(憤怒鳥上太空)》,在上週推出後果然引發全球注目,現有消息指出,產品上線後三天內,下載次數已超過 1 千萬次!

遠離地面,躍上宇宙的新作《Angry Birds Space》,從以前「腳踏實地」的關卡,變成漂浮在宇宙裡的小行星,同樣是運用各角色的能力特性,但這次要面對太空的無重力和星球引力的阻撓。

挾帶前作的高人氣,《Angry Birds Space》22 日同步在 iOS/Android /PC/MAC 上線,缺席的 Windows Phone 平台,卻在一開始被首席行銷官 Peter Vesterbacka 否認推出計劃;一直到引發軒然大波,這才被 Rovio 執行長 Mikael Hed 翻盤,改口稱 Windows Phone 版已經進入開發階段,但發表時間未定。

儘管近來許多熱門遊戲 App 崛起,輪流威脅《Angry Birds》的人氣地位,但本次新作《Angry Birds Space》仍不負眾望在上市 3 日內,快速累積下載次數達 1000 萬次。附帶一提,初代《Angry Birds》總下載數量已超過 700 萬次,去年的總營收約為 1 億美金。

★ 相關連結
Rovio working on Angry Birds Space for WP -CEO(Reuters, 英文) 
Angry Birds Space hits 10m downloads after 3 days(GamesIndustry, 英文)

關鍵字: 憤怒鳥 Angry Birds nVIDIA 行動裝置 手機遊戲

 


原文網址: 超人氣! 《憤怒鳥上太空》三天下載一千萬次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6/545-2798133.htm#ixzz1qHBDj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