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S臨盆!邀老公、大S參觀下體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小S挺9月肚,大腹便便即將臨盆,昨在微博發邀請函,邀老公許雅鈞和大S參與生產過程,「好久沒參觀我體內了,把握這次機會喔!」感覺許老三經常抽動,完全準備好要出來了。

這次雖是小S第三次生產,但她依然十分緊張,大S也一樣,心疼妹妹大喊:「妹妹肚皮眼看像快吹爆的氣球,離生產應該不遠了。姊雖迫不及待見到新家人,但更為妹妹的辛苦不捨!媽媽們真偉大!許老三,姨媽愛妳喔!妹,妳安心待產。但姊好緊張啊!」

別看小S平時搞笑、大剌剌,面臨女人人生大事『生產』,她步步為營,和一般女人相同心情『很忐忑』,緊張回覆大S留言,寫下:「感覺許老3已完全準備好要出來,不管size或姿勢,都已蓄勢待發,常常動不動就抽一下嚇唬我,妹妹也緊張,完全不記得進了醫院要幹嘛!但想到你跟mike(許雅鈞)會在裡面陪我,你會朗讀出眼前的景象,我就安心不少!你也好久沒參觀我體內了,把握這次機會喔!」姐妹情深,一人生產,全家緊張。

關鍵字: 大S 小S 許雅鈞 懷孕 生子 臨盆 龍子 龍女



原文網址: 小S臨盆!邀老公、大S參觀下體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7/340-2798388.htm#ixzz1qISbfv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