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手機電池爆炸 南韓學生屁股開花

三星Galaxy手機電池爆炸 南韓學生屁股開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熱賣機種「Galaxy S2」近日傳出手機電池爆炸事件。一名南韓初中學生把Galaxy S2電池放在褲袋,結果卻發生爆炸。該名學生臀部遭炸傷,手指也被燒傷,目前三星公司已回收事故電池,並進一步了解爆炸原因。

該起事故發生在南韓光州市西區某中學內,就讀初三的樸姓男學生配合學校禁止使用智慧型手機的規定,到校時把手機交給校方,備用電池則放在褲子口袋內。未料下午2時許,褲袋內的電池卻突然爆炸。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事發當時電池發出「砰」一聲並冒出黑煙,炸傷男學生臀部,男學生情急想拿出電池,結果拇指和中指也遭灼傷。

事發後校方將學生緊急送醫,並連繫家長與三星公司。學生家長表示,「孩子的Galaxy S2手機是去年12月中旬購於光州市某代理店,三星公司得知後馬上回收了事故電池。」三星公司稱,電池是在與手機分離的狀況下發生爆炸,目前已聯繫電池供應商,以進一步了解爆炸原因。

▼一名南韓學生把三星Galaxy S2手機電池放在褲袋,結果發生爆炸。該名學生屁股被炸傷,褲子也被燒得焦黑。〔圖/翻攝自《NEWSis》〕

■ 歡迎到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說說你的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