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妍(張恩綺) 偉大航道中的性感海賊妹

楚妍(張恩綺) 偉大航道中的性感海賊妹

圖片來自:楚妍的粉絲團

如果說強尼戴普以後都不拍神鬼奇航了~那麼他的片難道就不好看不精采了嘛!?我想不會的~看看我們家小狄多麼力挺他的《黑影家族(黑暗陰影)》就知道,強尼戴普不管拍什麼都會很有他的特色與風格~只不過可能有好一陣子看不到海盜出現在螢光幕上...不過說巧不巧的是最近在youtube上分享的一支廣告,竟然讓我看到了如此性感海賊妹~google了一下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位正妹是楚妍(張恩綺)

右邊那位表情也太精采了吧...

楚妍(張恩綺) 偉大航道中的性感海賊妹

圖片來自:楚妍的粉絲團

這位在偉大航道當中出現的性感海賊妹 楚妍(張恩綺),就是本次廣告當中的代言人...令人意外的是竟然是講粵語!?這是香港那邊才有的網路遊戲嗎!?既然提到了香港~這邊引用一下朋友的fb狀態,〝香港也是689也太吊詭了吧 是詛咒嗎...〞老實講我也覺得好巧,不過這是題外話啦~

楚妍(張恩綺) 偉大航道中的性感海賊妹

圖片來自:楚妍的粉絲團

▼香港區宣傳短片 - 徵夥伴篇

▼原來有中文版的~哈哈(抓頭)

▼廣告女主角 - 楚妍 專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凌凌漆大致上瞭解了一下之後~覺得楚妍這個名字好生疏(好像是改了名字?),所以後面補上了一個(張恩綺)~到這邊阿漆我就有點印象了,因為之前在《FHM男人幫 2012SuperGirl》當中有提過她^^

楚妍(張恩綺) 偉大航道中的性感海賊妹

圖片來自:楚妍的粉絲團

▼2012 FHM SUPER GIRL 50強 張恩綺

楚妍除了在廣告以及票選活動中露過臉外,自己平常也常常接一些網拍,所以拍過不少店家的服飾或包包~曾經是服裝秀冠軍(2011年瑪之蜜春夏代言人)以及Kissme花樣美姬第三名

楚妍(張恩綺) 偉大航道中的性感海賊妹

圖片來自:楚妍的粉絲團

▼楚妍的身材好到內衣方面的代言也不是問題~

楚妍(張恩綺) 偉大航道中的性感海賊妹

圖片來自:楚妍的粉絲團

另外楚妍也曾經上過我猜以及國光幫幫忙~如果迫不及待的想見到她的話,最近她也有錄製大學生了沒~所以守在電視機前面等著看陶子姐就對了,最後凌凌漆要離開電腦跑去看電視了...畢竟我現在有濃濃的興趣想看大學生了沒說^^

楚妍(張恩綺) 偉大航道中的性感海賊妹

圖片來自:楚妍的粉絲團
上一段123下一段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