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百搭搶眼裝+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s韓系搶眼妝 2書合售

  • 韓系百搭搶眼裝:365天都有型的穿搭祕訣大公開!
  • 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s韓系搶眼妝 (附DVD)

韓系百搭搶眼裝+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s韓系搶眼妝     2書合售韓系百搭搶眼裝+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s韓系搶眼妝     2書合售

=====================

 

韓系百搭搶眼裝+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s韓系搶眼妝

想穿出韓系Style,又不知道如何搭配?
讓韓國流行穿搭教主,
教你365天都有型的穿搭祕訣!

可愛、性感、優雅、時尚……
4種Style共285個穿搭LOOK大公開,
還有髮型.化妝.飾品搭配技巧,
讓你輕鬆變身韓系美人!

  “為什麼衣服永遠少一件?看著滿衣櫃的衣服,總是不知道要穿哪一件出門……”
  “趕流行而買的飛鼠褲、高腰褲,因為不知道如何搭配,而被塞在衣櫃的一角……”

  你是否有以上的困擾?
  其實不是你的衣服不夠多,而是你不懂得穿搭方式!
  想要穿得有型又漂亮,不妨從目前最夯的「韓系穿搭法」下手吧!

  韓系穿搭的特色就是以簡單又不失流行的造型來裝扮,本書由韓國穿搭教主,循序漸進傳授各種穿搭技巧,教你利用簡單的單品,搭配出時尚又好看的造型。例如目前最流行的「透視裝」、「下衣失蹤」的穿搭法,或是利用簡單的T恤+內搭褲+軍靴來作造型,只要這樣穿就能有型又好看! 

  了解簡單的搭配技巧後,再依可愛、性感、優雅、時尚……4種Style,共285個穿搭LOOK來指導穿搭祕訣,不論是上班上課、約會跑趴,你都能穿出最吸睛的造型!除此之外,本書再公開各種Style適合的髮型.化妝.飾品搭配技巧,讓你從頭到腳都能搶眼有型!

本書特色

  【特色1】史上第一本韓系穿搭書! 
  韓系穿搭為何這麼流行?想穿出韓系Style,卻又不知如何搭配?史上第一本由韓國穿搭教主公開的穿搭祕訣,想要穿出韓系簡單又不失流行的Style,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本書!

  【特色2】教你用簡單的單品,穿出時尚感!
  為什麼總覺得衣櫃裡少一件衣服?並不是你沒有衣服可以穿,而是你不懂得造型搭配!這本書教你用簡單的單品穿出時尚感,並傳授衣服、飾品的搭配訣竅,讓你365天都搶眼有型!

  【特色3】285個穿搭LOOK大公開!
  可愛、性感、優雅、時尚……今天你想穿哪個風格?本書分析4種Style共285個穿搭LOOK與搭配技巧,不論是OL或Party Queen風格,都能滿足你的需求,讓你隨心所欲變化造型!

  【特色4】穿搭.髮型.化妝技巧全傳授!
  想要變得有型又好看,除了衣服的搭配之外,飾品、髮型、化妝技巧也很重要!韓國穿搭教主公開整體造型密技,告訴你韓系裸妝的畫法、丸子頭與三股辮編髮、步驟簡單的指甲彩繪……讓你從頭到腳都搶眼動人!

作者簡介

《STYLE NANDA》執行長&韓國流行穿搭教主-金素熙

  從小就熱愛買衣服、研究流行的穿搭方式,對服裝有無比的熱情。曾在南大門擺地攤賣衣服,後來開設了網購服飾店《STYLE NANDA》,是現今韓國知名的網購服飾品牌。

  常常有人問她,每天都在設計衣服、搭配衣服、幫模特兒試裝,難道都不會覺得煩、覺得累嗎?她的回答總是:「這是我最開心的事!」因為對服裝有異於常人的熱情,她希望讓每個人都找到適合自己的穿搭方式,有自信的穿出時尚有型的Style!

譯者簡介

潔絲莉

  中國文化大學韓國語文學系畢。一個平凡的OL,平常休閒時喜歡到處遊山玩水、享受美食,常利用網路吸收最新的美妝、韓國流行資訊。



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s韓系搶眼妝 (附DVD)

羨慕韓國女明星清透無瑕的底妝? 
想要李孝利的性感貓眼、 
少女時代徐玄的桃花放電眼? 
韓系整型級彩妝大公開! 

韓國知名化妝女王PONY 
親自傳授達人級彩妝技巧, 
讓妳輕鬆變身亮眼的韓系美人! 


內容簡介 

近幾年,韓流魅力席捲全世界,除了韓劇、K-POP(韓國流行歌曲、偶像)之外,韓系化妝法也是這波韓流的重點!本書由韓國達人級彩妝部落客PONY傳授~讓妳不用整型,就能擁有魅力電眼! 

PONY公開正確的遮瑕方式、提亮與畫陰影的技巧,教妳不用打光就能創造陶瓷蘋果肌;再利用化妝來改善眼型缺點,輕鬆畫出迷人韓系電眼妝!並偷偷告訴妳達人級彩妝密技,揭開美女們的祕密化妝法! 

除此之外,PONY也親自示範了春夏秋冬的搶眼化妝技巧,不論是春天的清純女友妝、夏天的HOT GIRL玩水妝,或是秋天的不敗煙燻妝、冬天的性感貓眼妝……都完整收錄!讓妳一年四季都是人群中最閃亮的超新星! 

本書特色 

特色一:【打造女明星的完美底妝!】 
為什麼每個韓劇女主角的妝都清透自然、完美無瑕?韓系彩妝的首要重點,就是擁有清透無瑕的底妝!黑眼圈、痘疤、斑點閃邊站~讓PONY教妳畫出完美底妝! 

特色二:【輕鬆學會韓系電眼妝!】 
單眼皮、下垂眼、丹鳳眼、泡泡眼的人有福了!現在不用整型,就能擁有迷人的大眼睛!只要利用化妝的錯視效果,善用各種眼線畫法,就能改善眼型缺點,畫出迷人韓系電眼妝! 

特色三:【40個搶眼妝容大公開!】 
一年四季都要搶眼有型!PONY傳授各個季節最適合的妝容,清純約會妝、夏日防水妝、知性女孩妝、氣質千金妝、孫佳人煙燻妝、高傲貓眼妝……步驟超詳細,保證一學就會! 

特色四:【達人彩妝密技偷偷報!】 
為什麼別人的妝感清透自然,我的妝感卻厚重浮粉?PONY公開彩妝密技,告訴妳性感豐唇與V字小臉的化妝法,還有讓妝感更服貼、防止睫毛膏暈染、化解糾結睫毛的技巧……不論妳是彩妝新手或老手,都不能錯過這本書! 

特色五:【隨書附贈步驟最詳細教學DVD!】 
只看書感覺還不夠,好想看到PONY現場示範化妝技巧!隨書附贈90分鐘DVD,由PONY親自示範底妝、眼妝、春夏秋冬的搶眼化妝技巧,就是要妳一次就學會韓系搶眼妝!

作者簡介

朴惠敏(PONY)
韓國網路美女紅人,同時也是人氣超高的彩妝部落客,因為在部落格寫了化妝教學文章,吸引大批網友想學她的化妝技巧。專攻視覺設計的她,利用色彩的搭配來創造新的妝感,她發表的化妝教學文章不僅受到韓國人喜愛,連在中國都有強大的粉絲。

■譯者簡介

苡芠
中國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曾以交換學生身分赴韓國當地學習韓語,大學畢業後又自行赴韓國進修。曾任韓劇、電影預告、線上遊戲翻譯,目前在韓商公司上班,並努力充實自己的韓語能力,未來希望以韓文翻譯為強項。

作者:朴惠敏 譯者:苡芠 
分類:休閒娛樂/彩妝造型‧保養 叢書系列:Ray Beauty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出版日期:2011/11/3 
ISBN:9789868719545 頁數:192

韓系百搭搶眼裝+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s韓系搶眼妝     2書合售韓系百搭搶眼裝+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s韓系搶眼妝     2書合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