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孩向前衝 DVD 上套 + 下套 + 電視原聲帶

      上班 是我每天最熱烈的期待!當「落難王子」遇上「小資女孩」 辦公室會掀起怎樣的風暴!?

小資女孩向前衝 DVD 上套 + 下套 + 電視原聲帶小資女孩向前衝 DVD 上套 + 下套 + 電視原聲帶

====================

小資女孩向前衝 DVD 上套 + 下套 + 電視原聲帶

Office Girls 1-12 + 13-25 + OST

 

 

 

 

 
1-12集 DVD上套 + 13-25 DVD下套 【劇情內容】:

導演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徐輔軍 

演員 
【福氣又安康】邱澤 
【雞排英雄】柯佳嬿 
【犀利人妻】溫昇豪 
【旋風管家】李毓芬 
【犀利人妻】蔡淑臻 
【犀利人妻】李沛旭 
【宅男女神】 郭書搖 


當「落難王子」遇上「小資女孩」 辦公室會掀起怎樣的風暴!? 

25歲的沈杏仁,是京師百貨營業部的一名小職員,資歷即將屆滿四年;秦子奇,28歲,剛從美國取得MBA學位歸國的富家公子,父親是京師百貨董事長秦慕白,母親又對這唯一的兒子十分寵溺,得天獨厚的條件造就了子奇我行我素、唯我獨尊的個性。原本以為自己學成歸國後,父親就會將京師百貨的經營權交給他來掌管,沒想到慕白卻告訴子奇,想要接掌公司,就必須通過考驗 – 在營業部擔任一年的基層員工,並遵守五不原則: 
1.不准暴露身分 
2.不准被記過開除 
3.不准用家裡的錢 
4.考績不准低於特優 
5.不准洩露這個約定!

要是違反其中任何一項,他就做好心理準備,另外找頭路去吧! 
於是,子奇就這麼來到了京師百貨,在營業部擔任助理一職。在這365天裡,他不但只能領低微的薪水,還得接受其他員工的調派。他不能再和朋友四處瞎混、不能開跑車兜風、不能買名牌裝扮自己、吃不起高級餐廳,每天還要忍受擁擠的大眾運輸工具!同事們只當他是位打雜小弟,常常看不起他、出言諷刺,卻不知道他背後顯赫的身分。剛開始,子奇對負責帶他的杏仁相當不以為然,對她那套「職場生存理論」更是嗤之以鼻,沒想到這套『基層保命論』卻讓他好幾次都化險為夷!終於,子奇開始習慣老百姓的生活,在與杏仁合作解決幾次大事件後,他也開始對營業部產生感情。而在長時間的相處後,子奇發現自己竟然漸漸愛上了他的冤家杏仁,就在他逐漸承認這個事實時,他一向視為競爭對手的承風卻也開始追求起杏仁… 

◎ 何謂小資? 

《小資》泛指出社會4-5年的上班族,有固定的收入也有小小的積蓄。他們善待自己,保護自己,在職場上懂得生存之道。追求的是活在當下,享受生活,並且在能力許可內堅持一定程度的生活品質與品味,人生最終目標是擁有自己的房子。 

◎ 小資的特性? 

《小資》泛指有穩定的工作收入,但卻只有一點點存款的上班族,是你是我也是他的寫照。對生活,他們有自己的品味與堅持,如果能喝星巴克,他們絕不會選擇三合一、如果能選擇ikea,他們絕不會買五金行、如果能選擇舞台劇,他們絕不會看肥皂劇。他們有自己的水準自己的美感自己的生活品質,雖然無法達到頂級名貴的生活,但他們會在儘可能的能力範圍內對自己最好。 

同樣地,他們深知一份穩定工作之於他們的重要性,在工作中爭取更高的待遇是他們努力的目標,於是,面對爾虞我詐的職場叢林,【生存】便成為他們在職場中最需要學習的作業。面對爭功諉過的主管,小資要懂得保住飯碗、面對虛偽狡詐的同事,小資要懂得相處之道、面對桀敖不馴的新人,小資要懂得端出氣勢。因為,這些事情不能影響到小資工作的去留,要賺錢要有更好的薪水要過更好的生活,必須要先學會【生存】! 
最後,小資心裡都有個夢想:在台北擁有一間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房子,不必為了惡房東而困擾,不必再尋尋覓覓室友來share房租,不必東飄西盪,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等到了那一天,再接爸媽一起來住。

 

 
【小資女孩向前衝 電視原聲帶】:

台視三立收視長紅偶像劇 “小資女孩向前衝”

[小資女孩向前衝]電視原聲帶
-滾石星星聯手聲演小資情歌潮流!-

Genie 卓文萱。KTV點播冠軍【不要不要】全民熱舞片頭曲
+
Yisa 郁可唯。數位榜冠軍【微加幸福】男女必唱片尾曲
+
Dr.Q 吳忠明。深情創作【太冷靜】人氣重點插曲

18首精采收錄──8人氣冠軍主題曲 + 10重點劇情配樂

【曲目】 
01 不要不要 /片頭曲 卓文萱 
02 好朋友只是朋友 郁可唯 
03 小資女孩向前衝 (配樂1) 
04 微加幸福/片尾曲 郁可唯 
05 走兩步退三步 (配樂2) 
06 想飛的自由落體 卓文萱 
07 好傻 (配樂3) 
08 傷不起 郁可唯 
09 我答應妳(配樂4) 
10 夠了 卓文萱 
11 善意的謊言 (配樂5) 
12 杏福奇緣 (配樂6) 
13 永不 吳忠明 
14 我還愛著你 (配樂7) 
15 為友誼乾杯 (配樂8) 
16 太冷靜 吳忠明 
17 第一次的約會 (配樂9)
18 請原諒我的幼稚 (配樂10)
級別:保護級
發音:國語
字幕:繁體中文
螢幕:4:3
音效:Dolby Digital 2.0
區碼:全區
集數:上集(1-12集)/下集(13-25集)
片數:上集4片裝/下集5片裝
片長:每集約70分鐘

【以上刊登如有錯誤,以實際發行為主!】 
【據消保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但提醒您注意,商品退貨時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 (包含光碟、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等)】

DVD廠商:采昌
OST廠商:滾石

發行日期:2012 年 01 月 19 日 (小資女孩向前衝上集)
發行日期:2012 年 03 月 16 日 (小資女孩向前衝下集)
發行日期:2012 年 02 月 21 日 (小資女孩向前衝電影原聲帶)

小資女孩向前衝 DVD 上套 + 下套 + 電視原聲帶小資女孩向前衝 DVD 上套 + 下套 + 電視原聲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