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P7290 HD高畫質DLP家庭劇院投影機 買就送市價$3680簡報筆

  • 5000 ANSI流明度
  • 內建HDMI連接埠
  • 可連結5.1聲道音效
  • 環保設計低噪音29分貝

 Acer P7290 HD高畫質DLP家庭劇院投影機Acer P7290 HD高畫質DLP家庭劇院投影機 

======================

Acer P7290 HD高畫質DLP家庭劇院投影機
買即送USA微波無線簡報筆(市價3680元)
送完將以等值商品替代!!

 

 

 

 

 

 


宏碁P7290為會議室與家裡客廳的聚會場合留下令人無限讚美的投影效果,不論播放簡報或DVD影片,標準亮度5000 ANSI流明無不投射出超亮度、高色彩的影像品質, 超高對比度3000:1讓影像色彩曾次分明,讓觀賞者視覺更為舒適之外,更滿足商業人士與家庭用戶的極致影像需求。此外,宏碁P7290漂亮堅固的銀色外殼不僅保證使用週期長久,而且還傳遞出使用者的一流眼光與不凡品味 ,超安靜設計幾乎感受不到噪音的影響,如此超完美貼心的設計更凌駕於各品牌之上,實現完美影像、幸福感受的第一步,請選擇榮獲消費者5顆星滿分評價的宏碁P7290。

 

優異的投影效果
採用Acer ColorBoost II+ 第二代色彩強化技術可讓影像細節更飽滿、層次更柔和,呈現明亮的自然亮度,重現最接近真實的色彩。
5000 ANSI流明度搭配3000:1對比度,可讓影像即使在遠距離投影也能呈現出水晶般的清透質感。
功能完善,使用性更強
內建HDMI連接埠,輕鬆支援HD超高畫質的多聲道數位影音內容;DVI-D連接埠與HDCP支援S/PDIF,除了可支援高畫質影像來源,更可連結5.1聲道音效系統,提供更真實的視聽感受。P7290內建兩組D-Sub與音源輸入孔,支援雙重訊號來源,連結裝置更有彈性,切換更快速。
支援多種格式,使用便利
Acer獨家Empowering鍵,輕輕一按即可輕鬆設定投影格式,內含SmartFormat技術,不需經過複雜的設定,即可快速支援寬螢幕比例投影;便利的設定功能,讓您不需等待訊號輸入後才能做投影設定,使用更快速便利。
環保設計,對地球更友善
採用Acer EcoProjection技術,可將待機時的耗電量降低。燈泡壽命最高可達3000小時,使用時間更長,更節省燈泡汰換的成本。
ECO經濟模式除了可延長燈泡壽命外,還可減少噪音與電量消耗。低噪音29分貝,不會干擾簡報時的音效與聲量。Acer獨家Instant Pack技術,只要關掉電源,可立即拔掉插頭,完全不需要等待冷卻時間即可打包帶走!

 

 


產品特點

耀眼光彩
真實解析度為1024 x 768 XGA,投影畫面清晰而且逼真生動。
對比率高達3000:1,影像更銳利、色彩更鮮豔。

出色視覺效果
內含漸進式掃瞄 (Progressive Scan) 技術,影像超細緻完全不閃爍,提供您如同百萬級的電影院般的影像品質。
相容於HDTV (支援720p/1080p) 數位電視訊號規格與16:9投影畫面,帶來多種家庭娛樂體驗。
提供電腦、視訊、電影與使用者自訂等多種投影模式,在不同場合需求下保持最完美的影像。

快速安裝 輕鬆操作
安裝容易並提供數位梯形修正功能,可校正變形、不平整畫面,隨時呈現最完美的一面。
智慧型OSD (On Screen Display) 使用者介面,方便使用者輕鬆操作

超靜音表現

運作時幾近無聲,觀眾得以專心聆聽簡報或全心投入電影情節。
經濟模式節省電源又降低噪音值,而且有效延長燈泡壽命。

高成本效益
全方位多元化的使用功能大幅提升成本效益。
XGA解析度,不論在會議室或客廳,簡報和影片都有鮮明生動的效果。
相容於最新的數位設備與新型的筆記型電腦,並且適用正投 (放在桌上) 和吊投 (倒吊在天花板)


個人化畫面
可選擇顯示公司標誌或個人化相片作為開機圖像,加深觀眾印象。
也可在開機畫面上顯示、編輯使用者資料。

 


全球最先進極致超完美6色輪技術
全新六色輪搭配浮點運算圖形處理晶片以及先進的燈光自適性投射技術,Acer投影儀“躍彩技術”超越傳統,提供前所未有的色彩感受。acer投影機特有六段式絕美色輪,增加原有亮度不足及補強色域內黃色系範圍,更搭配獨家鍍膜技術,完整表現顏色真實感 ,新型的六色輪,有效地減少了運動圖像和邊緣的彩虹效應,使圖像的色彩更豐富、更艷麗。

 

 


搭配最先進的HDMI介面
acer P1100投影機內建高優規HDMI (High-Definition Multimedia Interface) 是針對下一世代多媒體影音設備所開發的傳輸介面,是終結以往影音分離傳輸的全新介面;其最大傳輸速度可達 5Gb/s,除影像資料外,更可同時傳輸高達8聲道的音訊信號;非壓縮式的數位資料傳輸,可有效降低數/類轉換所造成的信號干擾與衰減。而 HDMI 協會成員更是由日歐美大廠所組成,具備明確規範與測試認証標準。

 


acer獨家專業技術讓您不管環境有多亮,依然讓色彩鮮豔亮眼,讓您觀看毫不費力

即便在沒有螢幕的情況下,壁色校正後也能呈現出鮮明的影像像

在沒有螢幕的情況下,投射影像可能會受到牆壁或黑板顏色的影響。acer投影機內建了色彩校正功能,可以校正投射在牆壁或黑板上的影像。讓投射影像的色調原色鮮明重現。

 

 


其他品牌投影機如左下圖所示,會有柵格的情況發生,嚴重影響畫面的細緻度,使得畫面看起來有點顆粒的感覺,這種情形就像是透過「格狀玻璃」看圖片一樣。
ACER投影機如右下圖所示,所提供的畫面卻能永遠保持清晰銳利,ACER投影機的微反射鏡擁有很高的開關速度,因此就本質而言,它更有能力將畫面的快速動作準確再生,這是ACER投影機新技術帶來的另一項優點。





ACER投影機具備高階的色差輸入及內建倍頻掃描功能,呈現出穩定、不閃爍的精緻影像。即使經過長時間觀賞,您的眼睛也不易疲倦。

 

 


acer DLP? 非常可靠,對於一種在本質上屬於機械性的技術來說,這確實令人驚訝。實驗室測試結果顯示,acer所使用的DMD的預期壽命時間超過100,000小時,客戶反應結果也多半證實了這項預測。此外,DLP? 技術全部採用無機材料,不會像有機技術一樣,因為長時間曝露在熱源或光源下而逐漸劣化。美國羅徹斯特大學的孟賽爾色彩科學實驗室 (Munsell Color Science Laboratory at the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進行一項研究計劃,對五部可攜式商業資料液晶投影機和兩部DLP? 投影機的「畫面可靠性」進行比較,他們把「畫面可靠性」定義為:投影機畫面品質下降到無法接受地步的所需工作時間。接受測試的投影機必須日夜不停連續工作4,000小時;測試期間結束後研究人員發現,所有液晶投影機都出現清楚可見而令人不悅的畫面瑕疵,採用DLP? 技術的acer投影機卻沒有這些問題。

投影技術 DLP™ 技術
 真實解析度 Native XGA (1,024 x 768)
 最大支援解析度 Maximum UXGA (1600 x 1200)
WSXGA+ (1680 x 1050)
 色彩 1070百萬色
 亮度(ANSI) 5000 ANSI流明 (標準模式)
4000 ANSI流明 (經濟模式)
 對比 3000:1
 噪音值 35 dBA (標準模式)
29 dBA (經濟模式)
 重量 5.4 公斤
 外觀尺寸 40.4 x 31.5 x 12.0 公分 (寬x高x深)
 相容性 IBM PC and Compatibles, Apple Macintosh, iMac, VESA Standards WSXGA+ (1680 x 1050)
WXGA+ (1440 x 900), WXGA (1280 x 800, 1280 x 768), UXGA (1600 x 1200)
SXGA+ (1400 x 1050), SXGA (1280 x 1024), XGA (1024 x 768), SVGA (800 x 600)
VGA (640 x 480)
 支援視訊格式 NTSC (3.58/4.43), PAL (B/D/G/H/I/M/N), SECAM (B/D/G/K/K1/L)
HDTV (720p, 1080i, 1080p), EDTV (480p, 576p), SDTV (480i, 576i)
 子母畫面(PIP)
 投影比率 4:3 / 16:9
 數位變焦 有,8倍
 水平掃描頻率 27 ~ 92 kHz
 垂直掃描頻率 50 ~ 85 Hz
 投影距離 1.2公尺 ~ 9.6公尺
 投影尺寸 31吋(79cm) ~ 300吋(762cm)
 梯形修正 垂直+/-40度 ; 水平+/-15度
 聲音輸出 內建二個3W喇叭
 燈泡壽命 2000 小時(標準模式)
3000 小時(經濟模式)
 燈泡規格 350 W 可換式 P-VIP
 耗電量 460 W (運作中)
<1 Watts (待機時)
 輸出/入端子 Analog RGB/Component Video (D-sub) x 2
Composite Video (RCA) x 1
S-Video (Mini DIN) x1
Component (3 RCA) x 1
HDMI (Video, Audio, HDCP) x 1
DVI (HDCP) x 1
PC Audio (Stereo mini jack) x 2
輸出端子:
Analog RGB (D-sub) x 1
SPDIF Audio (RCA) x 1
I/O介面:
USB (Type B) x 1
RS232 (Mini DIN) x 1
Wired remote control port (Mini jack) x 1
 投影方式 正投/背投/吊掛正投/吊掛背投
 電源 AC 100 ~ 240 V
 配件 複合視訊
信號線
DVI-D 連接線
S-Video 連接線
3向RCA色差視頻連接線
遙控器(含電池)
灰塵濾網x2
鏡頭蓋
背包
使用手冊(CD)
快速使用指南
保固說明書
 保固 三年保固,燈泡保固180天

贈品將於主商品到貨7日後送達
恕不含商品安裝服務
本產品網頁因拍攝關係,圖檔略有差異,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
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
 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Acer P7290 HD高畫質DLP家庭劇院投影機Acer P7290 HD高畫質DLP家庭劇院投影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