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主播朴恩智 挺E波濕身秀性感

南韓女主播朴恩智轉型當藝人。(圖/翻自網路)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穿透視裝播新聞一炮而紅的南韓MBC電視台氣象主播朴恩智,憑著姣好的外貌與凹凸有致的身材,積極想從新聞圈轉戰娛樂圈,她日前到澳門拍攝了一系列寫真照,性感迷人指數破表。

最近轉型做藝人的朴恩智,藉由拍寫真集展現她進軍娛樂圈的決心,身材相當火辣的她,僅穿了一件白色襯衫看著鏡頭,襯衫的扣子鬆脫,露出一對飽滿的酥胸,看起來相當性感。朴恩智在另外一張照片中,換上一件白色背心,斜躺在泳池中,挺出她傲人的C奶,一頭棕色長髮微濕放在肩上,相信不少男性們看了都要Hold不住了!
▼ ▲朴恩智拍性感寫真集。(圖/翻自網路)
▼ ▲朴恩智拍性感寫真集。(圖/翻自網路)


外型俏麗的朴恩智,今年29歲,2005年進入南韓MBC電視台成為約聘氣象主播,身高171公分的她,擁有一雙漂亮的長腿,讓她大受觀眾歡迎,隔年馬上升為正式氣象主播,但後來因穿著太暴露引起觀眾反彈,現在辭職改當藝人。 

關鍵字: 透視裝 藝人 寫真集 朴恩智 南韓女主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