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遭設計? 網友質疑隋棠布局扯謊

隋棠與姚元浩相戀8年,外傳小三是王心凌。(記者朱家彥/攝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隋棠與姚元浩的8年戀情堪稱歹戲拖棚,中間分合N次,猶如鬼打牆,日前隋棠公開落淚表示兩人已經分手,姚元浩也說一個多月沒見面,現在劇情急轉直下,傳出介入兩人感情的就是王心凌,讓王心凌成為眾矢之的。但有網友卻諷刺隋棠演技佳,都分手了還扯謊言,質疑隋棠在布局。

不少粉絲看不下去王心凌被謾罵,有網友就列出隋棠這1個半月扯的謊言,其中之一包括日前姚元浩生日,隋棠透露已經想好很棒的生日禮物要送給姚元浩,但當時姚元浩不願配合,稱沒收到,導致隋棠只好改稱:「可能禮物太爛了,他不想承認。」

還有網友指出,隋棠日前出席活動代言,被問到會不會寫母親節卡片給姚元浩的媽媽,當時她甜笑回應說:「會呀!會呀!當然會呀!」完全看不出她與姚元浩的感情有異樣,但對照姚元浩說的一個半月沒見面了,隋棠在說這些話的時間點,應該是在分手之後。就有網友認為隋棠演技真的很好,不拿金鐘獎真的可惜了。
王心凌粉絲認為隋棠在扯謊。(圖/合成自記者攝影)
王心凌粉絲認為隋棠在扯謊。(圖/合成自記者攝影)

對於網友的指控,她經紀公司不願回應,僅說她昨有私人工作,以後不會再說了,還要大家往前看,不要一直回顧過去。

關鍵字: 隋棠 姚元浩 王心凌 劈腿 小三 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