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新好男人爆紅!南二中男學生當街蹲下幫女友綁鞋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教育部線上《國語辭典》定義的新好女人引發爭議,不過台南二中的邱姓男學生或許也可稱為「新好男人」。他22日跟就讀光華女中一年級的女友約會,因女友鞋帶鬆了,他就在北門路蹲下來幫女友綁鞋帶。沒想到此舉在網路引起熱烈討論,某些網友的負面回應讓他很不開心。

▲台南二中高一男生在大馬路上幫女友綁鞋帶,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圖/取自網路)

許多網友誇獎男學生體貼,還有女網友要身邊的男友或老公學著點,但是也有人持不同意見。這張照片吸引近2千次轉貼討論。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邱姓男學生表示,貼心舉動引發負面討論讓他覺得不開心,也覺得很糗。其實女藝人大S在婚前也被媒體直擊過,曾經蹲在地上幫老公綁鞋帶,事後汪小菲還在大S手上吻了幾次當回禮。

附註:教育部辭典對於「新好男人」的解釋如下,「民國八十年代末期對男人要求的新形象,為求取性別關係平衡過程中所提出的一種看法。綜合概念為具幽默感,能讓人舒適、可信賴,生活態度真誠、認真,堅持道德與理性,有為有守,尊重生命,體貼女性等。」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奇怪耶!馬英九不體貼 周美青早吐槽

留學生在台北作亂! 當街問少女「你多常摸自己」

《大話》最爆笑觀眾來電 「打通我爸就給我一千塊」

綠議員李喬如建議 公務員未婚不生考績打丙等

景美女中制服被成人網評最美 校長:是真的好看

▲體貼多重要,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圖/東森新聞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