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擁火辣E奶獻出「第一次」 當宥勝小三超緊張!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擁有E奶火辣身材的大元(林盈臻)日前替美髮產品站台,而從來沒幫男性整理頭髮的她,還獻出自己的「第一次」,當場替幸運男粉絲抓頭髮、打理造型,令大元直說「好緊張」!

 

▼大元挺火辣E奶身材,擔任一日店長。(圖/雙向公關提供)

 

 

 

自稱單身近一年的她,曾與港星房祖名傳過緋聞,不過分手後雖被男方暗指她「沒才華」,大元仍表示不排斥跟圈內人交往,笑說:「反正我偷偷來,不會被發現。」言談中不時透露出樂天派的性格。

 

而大元在《犀利人妻》電影版中飾演宥勝的「小三」,在預告片中對隋棠直嗆:「妳把藍總監(宥勝飾)讓給我好不好」的片段,引起網友一陣討論。對此大元也透露,第一次跟宥勝很緊張,因為以前看宥勝演的角色都「酷酷的」,但合作之後才知道宥勝私底下很活潑搞笑。

 

▼大元親自幫粉絲打理造型,獻出人生「第一次」抓髮秀。(圖/記者吳玫穎攝)

 

 

不過被問到宥勝是不是她的菜?大元則笑說:「他應該是大家的菜吧。」也透露自己是天蠍座的人、佔有慾很強,所以不喜歡男友長太帥,直言男友太帥會讓她不放心。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更多的搖滾甜心大元

 

情關難過!隋棠身形仍削瘦 追求者送按摩床討歡心

 

直擊/大元性感皮衣裹E奶 甜笑電翻眾宅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