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最近有「美女迷魂黨」出沒,犯罪集團利用東歐美女,到酒店或酒吧找尋獵物,對這些到手的男人下藥,迷得受害人昏頭轉向,再帶去「黑店」刷爆他的信用卡,目前已知至少有88人中招。

其中一名受害人,是《費城福斯電視台》(Philadephia Fox)當家氣象先生博拉里斯(John Bolaris),前年3月他到邁阿密度假,就在酒吧裡被兩名有如「鄰家女孩」般的美女纏上,他喝兩杯後已一片迷糊,後來銀行通知他刷了4.37萬美元(約台幣130萬元)的信用卡,他立即報警。聯邦調查局與當地警方聯手,派警員扮貪污警察,混入犯罪集團幫忙恐嚇反抗的受害人,逐漸取得集團信任,終於在調查13個月後,逮捕集團16成員,但可惜有部份成員已經返回東歐。

 

美國知名氣象主播博拉里斯。翻攝網路

迷倒博拉里斯的2名東歐女子之一。翻攝網路

迷倒博拉里斯的2名東歐女子之一。翻攝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