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itial Image

三星最新一代GALAXY S III手機昨在台開賣,吸引逾千民眾試用,約4分鐘賣出1支。林挺弘攝

【蔡惠如、國際中心╱台北報導】韓國手機大廠Samsung(三星)昨首度在台舉辦最新智慧型手機GALAXY S III操作體驗會,吸引大批人潮,民眾普遍評價操作順暢,稱讚用眼睛直視螢幕畫面就不會暗掉、不會進入休眠狀態的新設計很貼心;昨光北市旗艦店單點1小時內就狂賣15支,約4分鐘賣出1支,業界預估單日銷售可逾千支。


S III機身最厚處8.6mm,僅約1元硬幣直徑的一半。資料照片

三星上一代GALAXY S II全球累計銷量超過2千萬支,S III登台開賣也備受矚目。上月中三星先已在台舉行發表會,並宣稱S III將處理器升級到四核心,螢幕擴大為4.8吋,解析度提高,畫質更細膩;且有會聽、會看及人體感應互動功能,也有可力拼iPhone Siri的S Voice語音互動,並能偵測雙眼閱讀螢幕、不休眠,單機售價2萬900元起。 


門市4分鐘賣出1支

昨在台北威秀首次舉辦的體驗會,吸引大批民眾試用,會場有10餘支試用手機,體驗人潮排長龍。不少人搶鮮測試「直視螢幕不休眠功能」,林小姐說:「的確不會進入休眠狀態,很貼心,但眼睛好痠。」民眾陳秋原則試用S Voice功能、可接受英語指令,如說「Hi!GALAXY」即可啟動查詢天氣功能,他說:「說了3次手機才辨識成功,可能周圍太吵。」
該店門市人員說,昨此單點1小時狂賣15支,約4分鐘賣出一支,是「少見的熱賣款。」
現使用蘋果iPhone 4S手機、昨也到場體驗三星新機的民眾劉雪英說:「大螢幕滿不錯的,但我比較喜歡上一代S II方正的外型,但若iPhone螢幕也這麼大,我還是會買iPhone。」另現使用hTC Sensation XL的陳怡慧則說:「操作起來畫面很流暢,螢幕亮度表現比hTC要好。」陳先生則說:「對韓國沒好感,沒打算買三星手機。」三星估計昨全日體驗人數突破千人。 

新機首批出貨量保密

業界估算,上一代S II在台銷量突破30萬支,新一代S III詢問度高;三星不公布首批出貨量,預估開賣這兩天,單日銷量全台可達1千支以上。對S III來勢洶洶,對手hTC與蘋果台灣公司昨對市場策略均不回應。
3C部落客楊又肇分析,S III內部零件與軟體佳,操作起來較順暢,螢幕亮度高,室外也能看得清楚,適合上班族與戶外使用者;hTC One X內建影像處理晶片,可讓連拍對焦速度更快,內建儲存空間大,可存放更多照片且價格相對便宜,適合精算使用者與學生族群;蘋果iPhone 4S操作設計較簡單,適合剛入門使用者,但價格也是3支手機最高。 

料iPhone加大螢幕迎戰

不過,外界預測蘋果新一代iPhone近期將亮相,外電近日也報導有疑似新iPhone零件外殼照片流出,顯示新的iPhone螢幕將加大成4吋,背蓋改成金屬一體式設計,將迎戰三星、宏達電(hTC)增大到幾乎5吋的大螢幕,預估將為這場智慧型手機大戰再掀高潮。 

 

GALAXY S III有4.8吋大螢幕,畫質細膩,解析度高。
資料照片
S III的S Voice語音互動功能媲美iPhone Siri。
資料照片
新款智慧型手機比一比

民眾體驗新機

 


不喜外型

蕭慕絜 24歲 行政人員
現在用iPhone 4S,衝著GALAXY SIII大螢幕來體驗,外型有點圓,感覺還是iPhone 4S好看,再考慮看看。 



螢幕漂亮

何鎮 29歲 工程師
之前用過三星i9000手機,介面很順手,SIII操作順暢度比i9000要好,螢幕也很漂亮,感覺還不錯,買了。 



趕緊下手

林佳惠 43歲 家管
對三星品質很信賴,之前用GALAXY SII,GALAXY SIII到貨馬上帶全家來看,用起來很流暢,趕緊買一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