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傳捷報 行動廣告超越網路(2012/6/8)

記者/陳舒珊

Twitter執行長科斯特洛於週三表示,上一季行動廣告的營收超越網頁廣告。相對於營收模式尚不穩定的Facebook,Twitter有效利用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普及,釋出合適的廣告平台,藉由行動用戶本身創造營收,根據市場估計,Twitter今年營收可望達到2.6億美元。

目前Twitter擁有1.4億活躍用戶,每日訊息發送達4億條,自從2010年科斯特洛接任執行長後,營收開始大幅成長,成為業界所期待的IPO最佳候選。科斯特洛表示,Twitter生於移動,所推出的廣告平臺天生適合行動裝置,雖然近期才開始投放行動廣告。

Twitter於2月推出行動廣告服務,以內容方式置入行動用戶的時間線,效果比一般彈跳式廣告更佳。Twitter的用戶中,iSO與Android占總用戶60%,因此次月發布新功能,廣告主可針對系統用戶發送訊息。美國市場研究公司eMarketer推估,Twitter今年營收將達2.6億美元。

行動廣告平台傳出捷報後,Twitter於昨日發佈最新的商標,移除圖標上的文字,並將用戶所熟悉的藍色小鳥微幅修改,上揚的飛行姿態更顯氣勢,Twitter表示,新商標的設計更為簡約,由三個相疊的圓圈勾勒,如同用戶交疊的網絡、想法的連結與朋友之間的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