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a585850 - 遊戲內容已不再重要?裸女宣傳歪風一路盛行?【圖+影】

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26

不知道大家對於近期一則新聞有沒有印象,新聞報導有一款網路遊戲的宣傳影片是一位裸女在做遊戲介紹,剛開始就是全裸背對攝影機,之後雖然把浴巾披起來,但沒多久浴巾又掉了下來,這則新聞造成了不少轟動。之後遊戲廠商否認這不是他們的宣傳影片,是網友自製的,與他們無關。


  當然這樣的影片到底是不是廠商宣傳遊戲的方式,我們無法得知,不過近年來遊戲廣告不得沒有美女,衣服還不能穿太多,似乎已成為一種風氣。像是某款遊戲的宣傳影片,21 秒的宣傳影片裡,沒有一秒是有遊戲畫面的,女主角還與知名藝人扯上關係鬧了不少新聞。

  走這種宣傳路線的不是只有影片而已,連平面也是弄得相當裸露。像是某款遊戲的宣傳圖片,圖片中的女性也是一絲不掛的站在鏡頭前,只用一把劍去遮住重要部位,而此款遊戲的宣傳片雖說沒走到這種地步,但 21 秒內一樣也是沒有遊戲畫面,完全無法得知遊戲的內容。

降龍改
這樣的宣傳方式有必要嗎?



  這些宣傳方式當然是帶來了不少人氣,也有不少的關注,但是好是壞就不知道了,這樣的宣傳方式有必要存在嗎?或許是大大打響了遊戲的知名度,但知名度也有分好跟壞,甚至有些知名度只是集中在於那些裸女或是話題性的人物,對遊戲有任何好處嗎?

 

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 

20歲的36I巨乳「I級豔后」馬友蓉,是30G奶「亞洲波神」巧巧的師妹,最近積極闖蕩演藝圈,因「胸器」驚人,她大嘆內衣難買,通常只能穿小1號的H罩杯,她說:「穿起來卡卡的,不舒服。」她希望業者能推出專為巨乳女性訂作的服務。

馬友蓉雖擁有人人稱羨的巨乳,但買內衣卻常發生尷尬的事,因為店員看到她的雙峰都會忍不住偷笑,她問對方笑什麼,對方都答:「沒見過這麼大的。」甚至直接說:「妳不用看了,這裡沒妳的尺寸。」讓她很挫折。

愛吃雞蛋雞睪丸

也因內衣難買,馬友蓉會請朋友從國外幫她帶大罩杯內衣,媽媽到菜市場,也會幫她買阿嬤款的內衣,但她說:「樣式很醜,只能勉強穿。」

馬友蓉幼年父母離異,她跟父親生活,國小5年級發育上圍速升至E罩杯,當時她不知如何買內衣,是老師帶她去買,高中時並漲至H罩杯。

馬友蓉說,她的巨乳一半來自遺傳,一半來自飲食,她媽媽有F罩杯,妹妹也有G,此外,她最高紀錄曾1天吃20顆雞蛋,也愛吃雞睪丸。

因是巨乳妹,追求者眾多,馬友蓉表示,都是一堆爛桃花,即使有正桃花,男友常會被朋友嘲笑女友胸部怎這麼大,因而產生壓力,戀情通常半年就分手。記者張瑞振


I級豔后馬友蓉檔案

年齡:20歲(1991/01/25)
身材:171公分/55公斤
3圍:36I、25、34
學歷:高職肄業
經歷:曾是外拍模特兒 、現在紅酒雪茄館打工,並進軍演藝圈,是「亞洲波神」巧巧師妹

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3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4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5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6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7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8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9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10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11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12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13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14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15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16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17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18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19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20

 

 

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21

電玩宅速配20111101_《降龍之劍》找來i級艷后 好『胸』悍啊!!

 
 又一個波濤洶湧的宅男波神現身。有【i級艷后】之稱,擁有i罩杯超火辣身材的降龍妹,將成為華義國際最【胸】猛的代言人,火辣衝擊玩家的眼睛,要讓男性玩家流鼻血,女性玩­家流眼淚。這次華義為了年度壓軸大作《降龍之劍Online》,特別舉辦媒體發表會,除了搶先播出全新電視廣告內容外,更邀請遊戲代言人【i級艷后】,超火辣的身材把全場­得人嚇傻了。ABCDEFGHI,哇哩咧,這簡直是天文數字般的人間『胸』器,將在電視廣告中強力放送。另外華義也宣布,《降龍之劍Online》11月1日台、港、澳三­地同步公測上市,七大好禮活動報給全台玩家知道,廣召玩家邊流鼻血邊搶好康啦!!
 

超正雄女雷拉之降龍十八掌.AVI

 
I 級豔后馬友蓉 寫真新書專訪
 
憑著傲人上圍成為知名線上遊戲的代言人"降龍妹",卻意外因 I 罩杯引發熱烈討論話題,進而在演藝圈打響知名度的「I 級豔后」馬友蓉,以初生之犢不畏虎之姿,發行了首本全裸主題式寫真書,展現出 I級曼妙曲線。

全裸隱藏版

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22  

 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24

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25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26

 

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27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28

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29I-CUP罩杯 降龍妹 ~馬友蓉 全裸奉獻(28P)30  

電玩宅速配20111012_《天之痕Online》經典重現 / 《降龍之劍Online》10月封測

 
想知道更多請到【遊戲庫‧電玩宅速配】 http://www.gamedb.com.tw ●《天之痕Online》經典重現 玩家感動回味 ●《降龍之劍Online》10月下旬封測 官網正式上線 ●《闇影軍團》呈現出戰爭歷史風格的新作FPS ●《妙廚老媽 4》輕鬆簡單 玩遊戲學料理 ●《NBA Jam:On Fire Edition》美商藝電旗下角色大客串 ●《WhatsFish》隨時享受捕魚樂趣

要看更多影片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