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賞 南門市場立家 精選湖州棕(共10盒) 精準火侯控制 整個粽子吃起來的口感香Q 榮獲2012年台北市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粽星雲集"第一名的店家

春之賞 南門市場立家 精選湖州棕(共10盒)春之賞 南門市場立家 精選湖州棕(共10盒)

======================

【商品特色】

榮獲2012年台北市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粽星雲集"第一名的店家:立家,更連年榮獲各項評比第一名。店內招牌湖州粽用料傳統、口味獨特。精準火侯控制,整個粽子吃起來的口感香Q,絕對讓您念念不忘,是您端午佳節的最佳選擇。

 

 

 

 

 
◆商品名稱:春之賞 南門市場立家 精選湖州棕(共10盒)。
◆商品組合:鮮肉粽+豆沙粽各3顆(葷食)。
◆商品成份:
豆沙粽-糯米、紅豆沙餡。
鮮肉粽-糯米、梅花肉、醬油、調味料。
◆商品容量:200公克±10%/顆,6顆入/1盒,共10盒。
◆保存期限:冷凍-18度C保存4個月。 
◆保存溫層:冷凍。 
◆注意事項:商品為生鮮食品,如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恕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與配合。 
◆退貨事項: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組合之齊全及完整性。 
◆到貨日期:付款完後約3~7個工作天到貨。

【品牌故事】

在台北南門市場內已開業二十多年的立家湖州粽,早已享有盛名。尤其每逢端午佳節,店內總是擠滿各地慕名而來的饕客。★榮獲2012年台北市傳統市場節-天下第一攤"粽星雲集"第一名的店家。店內招牌湖州粽用料傳統口味獨特,加上二十多年的包粽手藝,精準火候控制,整個粽子吃起來口感香Q,絕對讓您念念不忘,是您端午佳節的最佳選擇。

 春之賞 南門市場立家 精選湖州棕(共10盒)春之賞 南門市場立家 精選湖州棕(共10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