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淹出「中美湖」 女大生穿比基尼秀好身材戲水

原文網址: 輔大淹出「中美湖」 女大生穿比基尼秀好身材戲水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2/57102.htm#ixzz1xdJ6QJqh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豪雨成災,全台各校園傳出災情,輔大校內淹成一片汪洋,有男學生大膽在其中游泳,更有女生在夜晚穿著比基尼上衣,秀出好身材撐傘去戲水,讓不少網友看到笑稱「這是另類的災情轉播嗎?」

▼輔大中美堂附近淹水嚴重,女大生穿比基尼到場戲水拍照。(圖/翻攝自臉書)
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輔仁大學,校內的中美堂是學生畢業典禮、球賽等大型活動舉辦處,但因為地勢較低,每逢豪雨必成災,輔大學生無奈的表示「只有淹水或積水的差別!」

之前一篇輔大淹出一片湖 網友:真的有人在「路上」游泳,內文提到有人直接在臨時淹出來的中美湖內游泳,網友更戲稱:「據說輔大游泳池今天免費開放外場,校友們意者請自行前往使用。」沒想到現在還有新照片傳出,某位女學生穿著黑色比基尼上衣,搭配藍色短褲,露出曼妙身材曲線,在「中美湖」前戲水拍照,許多臉書朋友看到後直呼太誇張。

▼輔大淹出一片湖 網友:真的有人在「路上」游泳。(圖/取自網友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靜宜大學教室遭雷擊?課桌椅燒熔剩骨架圖瘋傳

騎馬穿雨衣涉水出校門 屏科大學生又見爆紅創意

大隻才是王道! 屏科大淹水學生騎充氣殺人鯨上街

警方搶救沖上岸的魚群 世新學生:像魚市場!

台大、基隆路抓到的是土虱 不是鯰魚



原文網址: 輔大淹出「中美湖」 女大生穿比基尼秀好身材戲水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2/57102.htm#ixzz1xdJ9mw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