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界痴女代表星野明 F奶不晃被疑人工製造

原文網址: AV界痴女代表星野明 F奶不晃被疑人工製造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2/56253.htm#ixzz1xdJJPw6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V界的痴女代表星野明,2005年開始AV事業,至今作品超過50部,傲人的35F大奶一直是大家的視線焦點,但有網友覺得她在作品中呈現平躺姿勢時,胸部竟然不會晃動,直呼「竟然是假的!」

▲星野明的F奶竟然是假大奶。(圖/取自網路)

對於假奶疑雲,有網友覺得不敢相信,幫星野跳出來說話:「個人覺得應該是真貨啦」專業網友淡定回說,只要看星野明和其他AV女優共演的作品就可以比較真偽,看來星野明胸部大歸大,卻搖不起來。

▲網友表是上圍「太超過」、激似遙遙的AV女優Julia也是假大奶。(圖/取自網路)

假大奶AV女優也不少見,例如與遙遙激像、號稱史上最完美身材的女優Julia,胸前兩粒「澎派」也是貨真價實的「假貨」。有網友表示,就算她們「表演」再好,還是不能接受假貨,「只好忍痛捨棄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干露露2號!女模細帶遮點狂露水滴奶

影/色情網站民調!娜塔莉波曼女女性愛畫面最性感

《巴黎Q孃》導演惹議 試鏡要演員真槍實彈性愛

前田敦子打片遭狗按下體 搶光廣末涼子版面

賣不好就當女奴!AV天團「惠比壽」波濤洶湧開唱



原文網址: AV界痴女代表星野明 F奶不晃被疑人工製造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2/56253.htm#ixzz1xdJN8Rv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