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裙熱舞露半臀!展場正妹「藍鳳凰」秀美腿

原文網址: 短裙熱舞露半臀!展場正妹「藍鳳凰」秀美腿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5/58675.htm#ixzz1xqNQq5wZ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臉書擁有破三千粉絲支持的展場正妹「藍鳳凰」Mia,13日深夜上傳一段熱舞影片,她穿著綠色短裙,踩著高跟鞋,大跳韓國團體「SISTAR」的經典名曲《alone》。身材火辣的她大秀修長美腿,其中一段開腿彎腰的動作更讓粉絲直呼,「這也太噴血了八(應為吧)>////<」

▲展場正妹穿窄裙,開腿彎腰跳熱舞。(圖/翻攝Mia臉書)

雖然Mia大跳性感舞蹈,但也有網友發現,一旁入鏡的紅貴賓,相當鎮定,絲毫都不受女主人熱舞影響,讚美牠好淡定。對於Mia的舞姿,則有網友形容跟原版一模一樣,還形容她有「魅」的感覺,看來粉絲都相當支持Mia。

▲Mia是展場人氣正妹。(圖/ETtoday.net資料照片)

Dancer出身的Mia,其父親具有有苗族血統,母親則是滿人正黃旗家族聶鄂莫索氏。Mia天生就超愛爬蟲類,家中養了四隻陸龜及一隻蜥蜴,可別以為她性情冷血,她從事活潑動感的展場工作已有六、七年了,已經是各大廠商爭先指定的正妹。

▼點此看Mia熱舞。(影音取自Mia臉書,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集/2012春電展正妹藍鳳凰Mia

歐洲盃哺乳事件!女球迷撩衣露奶 隔壁老兄暗爽偷吸

想娶北韓美女 先交出百萬台幣!



原文網址: 短裙熱舞露半臀!展場正妹「藍鳳凰」秀美腿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5/58675.htm#ixzz1xqNU3bQ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