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如戲,全靠演技:全面提升女人戀愛技巧的魔法指南書

  • 30歲結了婚和30歲依然單身的女人的差別,重點不在於美貌或智慧
  • ,而是在於妳有沒有精湛的演技。
愛情如戲,全靠演技:全面提升女人戀愛技巧的魔法指南書愛情如戲,全靠演技:全面提升女人戀愛技巧的魔法指南書 
 
=========================

 

愛情如戲,全靠演技:全面提升女人戀愛技巧的魔法指南書

30歲結了婚和30歲依然單身的女人的差別,重點不在於美貌或智慧
,而是在於妳有沒有精湛的演技。

  【送給已經30歲或是即將30歲,渴求真愛、想好好談一場戀愛的妳】

  為什麼到了30歲還是一個人?作者用最一針見血的見解,點出為什麼妳現在依舊單身;用最中肯的分析,說明為什麼妳的戀情總是不長久;給妳最實用的方法,教妳如何成為人見人愛的魅力女人。

  單身是否真的是種習慣?想要結婚的人必須要知道的狠毒戀愛心理學!

  在這本書裡作者會說明許多單身男女的真實情況,而且都不是溫暖的安慰或是麻醉言語,而是些直接的言語和中肯的忠告,這些話可能不太好聽,甚至會讓你抓狂。因為作者要揭穿關於愛情的「不變的真理」,和那些隱藏在美好畫面下的殘酷真相。男人到底是怎麼評價那些大家都說「聰明伶俐又高貴漂亮」的單身女人?沒有人敢說出來的難聽話是什麼?還有得到幸福和愛情的具體方法又是什麼?如何在第一次見面就抓住對方的目光?

  另外,最不能錯過的部分是提升自我魅力的方法。還有作者詳細的穿搭介紹和美容祕訣。

  王爾德有句名言:只有膚淺的人才依照看不見的美來衡量一個人,因為社會只重視看得見的美。而對女人來說,看得見的美,無疑就是外貌。一般女人都會在美貌與智慧之間選擇美貌,因為男人用眼多過用腦。

  ◆為什麼到現在妳還無法交到男友?
  這些小關鍵妳一定要注意!

  禁:別在男人面前大聊寵物、小孩
  解:他們有種不祥的預感,如果和這個女人交往,就會時刻面臨被寵物咬傷或收拾侄子尿濕褲子的麻煩境地。

  禁:自以為什麼都不挑,其實每一個條件都不願意放棄
  解:如果妳對男人身高的要求從178cm以上降到175cm以上的話,這根本算不上是放棄,仍然是不切實際的討價還價。

  禁:一昧尋找聊得來的男人
  解:對話是兩個人的事,與其一味尋找可以聊得來的人,還不如先檢測一下自己是否是個好聊天的人。

  禁:常想著周圍沒一個好男人。與其跟這些人當中的一個人交往,還不如單身過一生呢!
  解:那些你看不上的男人也會對妳有同樣的想法,而且會有同樣的抱怨。你以為自己就很不錯嗎?

  禁:常幻想著現實生活中會出現電視劇中的男主角
  解:裴勇俊在現實生活中並不存在,即使存在,妳也不是那個清純美麗、楚楚動人的女主角。

  ◆搞懂事實:

  【倘若經常聽到這種話,就要懷疑自己是否患有剩女症】
  人們會直截了當地問30多歲的單身女人:「有沒有男朋友?」「怎麼會沒有呢?」能被問到這些的人還算是幸運的,還可以假裝自己現在正處於修養期,可以若無其事地回答說:「不久前分手了,過段時間再說吧。」
  如果有人嘴上說:「這麼好的人為什麼沒有男朋友呢?」卻遲遲沒有介紹任何人給你,那麼你就得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

  【打碎妳的錯覺】
  錯覺:愛情是命中注定的,我再怎麼努力也沒用,還不如站在原地等它出現。
  事實:說穿了,有這種想法的人就是懶得去努力,就是為自己的害羞和膽怯找藉口。人們常常把所有不容易實現的事情歸結於緣分,或許愛情真的是命中注定的,但如果你連努力的勇氣都沒有,恐怕再有緣的伴侶也成為他人的緣分了。

  【單身者常存在的僥倖心理】
  錯覺:我們三個好朋友的友誼會天長地久。即使另外兩個人比我先結婚生子,只要我生病了,他們也會馬上趕到。
  事實:友情固然是長久的,但如果依舊單身的你有一天真的生病了,我敢肯定,你唯一可以依靠的就是醫療機構。類似這種多年的友情在一夜之間破碎的例子隨處可見,單身的人希望得到有伴侶的朋友的幫助,而有伴侶的朋友則希望得到單身朋友的諒解。人家是有家庭的人了,哪裡還顧得了你啊?

  【用名牌武裝自己的搭配】
  只要包上有一個名牌標識,男人就會懷疑這個女人是不是「奢侈女」。更不用說一身名牌標識了。男人們會為此而感到不安,或許這是出於對名牌的過度反應,但在初次見面時最好是收斂一下。被欲望蒙住眼睛的女人都中毒於那些字母組合。明確一點:如果男人不是追求時尚風格和奢侈豪華的、處於上流社會的人士,女人就要儘量避免全身名牌。

  【把話說到男人心坎裡】
  要讓別人覺得「和這個女人講話很有意思」
  要讓對方覺得你很有意思,但並不是能隨便玩弄的人,其中的關鍵就是保持像蹺蹺板一樣的平衡感。如果男人向你炫耀,一定程度上附和他,但並不表露出真心,始終保持著理性的形象,但在必須要笑的時候大笑。如果玩遊戲的話,要贏一盤再輸一盤,才能讓大家都覺得開心。千萬不要爭勝負,如果男方想輸給你,你卻說遊戲要公平地玩,還作出嚴肅的表情,那就太愚蠢了。

  ★ 這本書可以解決妳所有的戀愛問題。作者一針見血、拳拳到肉的觀點絕對讓妳忍不住拍案叫絕。

作者簡介

李善培

  曾擔任時裝雜誌的時尚編輯,也是廣告、企劃、作家、評論家。
  出版過三本流行類型書籍。
作者:李善培 譯者:千太陽 
分類:家庭‧親子‧人際/兩性之間 叢書系列:NEW WINDOW新視野 
出版社:高寶 出版日期:2012/5/30 
ISBN:9789861857206
頁數:256

愛情如戲,全靠演技:全面提升女人戀愛技巧的魔法指南書愛情如戲,全靠演技:全面提升女人戀愛技巧的魔法指南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