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傻了!妳的男人才不是這樣想:AV導演教妳破解愛的迷思

  • 作 者: 二村 ???
  • 譯 者: 卓惠娟
  • 出版社: 尖端
  • 出版日: 2012 年 05 月 16 日
別傻了!妳的男人才不是這樣想:AV導演教妳破解愛的迷思別傻了!妳的男人才不是這樣想:AV導演教妳破解愛的迷思 
 
=======================

內容簡介:


日本AV導演教你終極獨家馭男術
七大絕招獻給情場總是不如意的女性,讓你更愛自己,讓男人更愛你!

當你有下面的症頭,請務必閱讀本書!
「為什麼我的戀情總是不順利」、「即使戀愛也無法填補內心的缺口」……

當你有這些迷思,請務必閱讀本書!
「以為步入禮堂,結婚生子就是最終的幸福」、「相信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

當你有這些疑惑,請務必閱讀本書!
「無法享受性愛的美好」、「懷疑極致的性愛根本不存在」……

日本AV導演用閱人無數的觀點告訴你,讓男人更愛你,找到真命天子的究極方法! 

序跋:


寫在前面



  
你是否經常有這樣的想法?

  
「總是愛上不喜歡我的人」,或是「對我表白說喜歡我的人,我偏偏一點感覺都沒有?」

  
你是否曾經想過「我很討厭自己……。可是,卻又好喜歡這樣的自己。」

  
戀愛總是不順利、無法有理想的婚姻、甚至根本連男朋友都沒交過,有時討厭自己有時卻又喜歡自己,心情處於不安定的狀態,這些問題都其來有自。

  
那並不是因為你「沒有男人緣」、「性格差勁」、「缺乏魅力」。原因沒有這麼單純。

  
而且,責任也不是只出在你身上。

  
其中的祕密,不僅深藏在你的內心深處,也和男性心理有關,甚至脫離不了與你在童年時期和父母間的關係,再說得誇張點,就連「究竟什麼是女人」「什麼才是戀愛」這樣的問題裡,也隱含著戀愛不順遂的祕密。

  
我是成人錄影帶的導演,我的工作是拍攝性感女人自願而且大膽做愛的A片。

  
幾年前,我曾接受性愛特輯的專訪。那是一家著名的女性雜誌,內容是有關「說明如何令男性有快感,同時也能使女性樂在其中的技巧」。

  
雜誌社相當認真地做了訪問,也依照訪談內容寫成文章刊出。然而,看了出版後送來的雜誌,我卻有一種「咦?怪了」的感覺。

  
整篇性愛特輯包括我的談話內容,散發的氛圍是──如何在性愛方面下工夫,以避免男性厭倦而遭受拋棄。

  
意思就是:「男女如何彼此相愛,享受魚水之歡。」

  
從那次採訪後,針對女性「戀愛、婚姻、性愛」方面的報導,閱讀之後,有件事我怎麼都難以釋懷。

  
詳盡閱讀之下,其中一定會寫著「被喜愛的流行裝扮」、「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受歡迎的祕訣」等內容,但是,關於如何「成為一個有能力去愛戀愛對象的女人」,卻隻字未提。

  
曾有一位網路女性作家,給予女性網友以下的建議。

  
「只要擅長口愛,你的他就不會亂愛喲!」

  
但事實上,我認為女性就算擅長口交,在床上力求大膽奔放,仍然阻止不了男人在外偷腥。甚至,「為了男人而性」的女人,另一半更容易劈腿。

  
勉強「為了被愛」而努力的結果,反而容易導致「男人不懂如何珍惜」,形同主動促使對方「任意輕賤自己」。

這樣的矛盾中,也隱含著你「為情所困」的祕密。

  
你之所以為戀愛苦惱,不是因為你不夠好。

  
然而,很遺憾的,不可能有其他人「能夠助你一臂之力」。

  
本書將一一解開戀愛苦惱的祕密,協助你能夠真正感到幸福。

  
讀完本書,我想你一定能夠了解「要怎麼做才能得到幸福」的祕密。

  
你不再會陷入憂鬱,懊惱自己「真是個差勁的女人」,也不致於突然積極過度到引起旁人側目。就讓自己恰如其分地和喜歡的對象好好地談一場戀愛、享有真正的魚水之歡,並且能夠發自內心地享受你的人生。畢竟,每個人的人生都只有一次!


寫給男性讀者


  
本書雖然是寫給為了戀愛或性生活苦惱的女性,但是,如果誠懇、笨拙、不受歡迎的你(A),愛上那樣的女性,本書一定能派上用場。

  
另外,讓女性吃盡苦頭,與女性始終沈溺於「飯飯之交」的關係,但是最近開始反省「我再不結束這樣的生活,成為成熟的男人,未來的人生看來不妙……」對於這樣玩世不恭、吃得開的男性(B),本書也能發揮功用。

  
屬於(A)的你,為什麼會愛上她?「要讓她幸福」是可能的嗎?答案就在本書中。



  為什麼像你(B)這樣的壞男人,女人卻會迷戀你呢?你是否能告別自身的孤獨呢?答案也在本書中。

目錄:



寫在前面


寫給男性讀者 



第一章 為什麼你的戀情「不如意」? 


◎?1-1 一受冷落就很在意?

◎?1-2 他的「批評」是愛的教鞭?

◎?1-3 一有人追求就想逃?

◎?1-4 迷戀和真愛,有什麼不一樣?

◎?1-5 「愛」就是奉獻一切?



第二章 「戀愛中的女人最美」?才怪!

◎?2-1 女性雜誌鼓吹女人談戀愛的理由。

◎?2-2 「寵愛自己」有兩個類型。

◎?2-3 難不成,我是「自戀狂」?


‧喜歡自己?還是討厭自己?~自戀狂與自我肯定~

◎?2-4 悲慘的苦戀是因為「缺乏自信的我,卻又超級自戀」。 

◎?2-5 「快快步入禮堂、生兒育女就能幸福」也是一大謊言。

‧「生兒育女就能幸福」的意義

◎?2-6 結果到頭來,迷戀就是「無法自拔」?



第三章 即使戀愛也無法填補「內心的空洞」。

◎?3-1 無法肯定自己的人,利用戀愛對象填補「內心的空洞」。

◎?3-2 內心的空洞,不僅是「寂寞」「缺點」,還有「自身的魅力」。

◎?3-3 如何面對內心的空洞?

◎?3-4 不需改正「自己的缺點」。傷害對方的反而是「罪惡感」。 

◎?3-5 他的心中也有空洞。

◎?3-6 對於無法肯定自我的人,戀愛與憎恨是相同的。

◎?3-7 提出分手後反過來追求我的他。

◎?3-8 你應該「真正追求的」。

◎?3-9 你如何斷定「是不是被愛」?



第四章 不是花心就是宅男的男性同胞。

◎?4-1 你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他卻不改拈花惹草的毛病。

◎?4-2 玩咖最愛找缺乏自信的女人。

◎?4-3 宅男一旦開始受歡迎就輕易變成玩咖。

◎?4-4 注意草食系中出沒的「軟腳蝦一族」。 

◎?4-5 為何總是無法邂逅優質男?



第五章 「女人真命苦」是社會造成的。

◎?5-1 男人可以做到「虛假的自我肯定」。

◎?5-2 苦命女是因為她們深信太多事「非做不可」。

◎?5-3 過去,女不追男;戀愛是男人的專利。

◎?5-4 因為「男性觀點」至上而受苦的女性。 

◎?5-5 小心被「內在的男性」支配。

◎?5-6 你不需要被「男性虛假的自我肯定」所矇騙。 



第六章 所有父母都在兒女心中打開空洞。

◎?6-1 父母如何在兒女心中開了空洞?

◎?6-2 「爛父母」「普通父母」「好父母」。

◎?6-3 「太幸福了反而感到不安」的原因。

◎?6-4 母親為何咀咒女兒? 

◎?6-5 總之試著一次把責任全歸咎於父母。 

◎?6-6 對父母的愛及對子女的愛。



第七章 為了享受「美好的性生活」。 

◎?7-1 「和喜歡的人做愛」,為何如此痛苦? 

◎?7-2 為什麼要做愛? 

◎?7-3 「極致的性愛」根本不存在? 

◎?7-4 最好別在聚會時說「人家是M~」。
  

‧遊戲的性愛與性愛的遊戲。

◎?7-5 是美麗花蝴蝶還是性愛公車?  



第八章 有能力愛自己的七種方法 

◎?8-1 感情不是靠理性而是憑感覺。

◎?8-2 只做你由衷「感到喜悅」的事。 


‧為了討好他而口交,只會製造出「死魚男玩咖」

◎?8-3 試著忘記自己的「未來」

◎?8-4 不需要為有沒有「女人味」煩惱。 


‧「女人味」和「男子氣概」是相同的。

◎?8-5 性愛時看著他的眼睛。 

◎?8-6 注意自己「被他人感謝」的時刻。

◎?8-7 試著停止「為了被愛而努力」。 



第九章 真命天子在何方? 

◎?9-1 你為什麼會「墜入情網」? 

◎?9-2 不可以愛上對你過度執著的對象。

◎?9-3 「嬌寵」和「接納」並不相同。 

◎?9-4 和情人吵架的方法。 

◎?9-5 「破鏡重圓」的方法。 
 

‧吵架與戀愛的支配關係。 

◎?9-6 分手的方式。

‧「我厭倦了」這句話的真意。

◎?9-7 理想伴侶。

◎?9-8 尋找能使你幸福的對象。


  • 作 者: 二村 ???
  • 繪 者: 山本直樹
  • 譯 者: 卓惠娟
  • 出版社: 尖端
  • I S B N : 9789571048758
  • 頁 數: 208
  • 規 格: 15cm×21cm
  • 裝 別: 平裝
  • 印 刷: 單色
  • 出版日期: 2012 年 05 月 16 日 S
別傻了!妳的男人才不是這樣想:AV導演教妳破解愛的迷思別傻了!妳的男人才不是這樣想:AV導演教妳破解愛的迷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