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 702公升美國原裝對開式冰箱(GX5FHDXVY) 回函送icash $2000

  • 榮獲美國能源之星標章
  • LED顯示面版,不鏽鋼門板
  • 快速取冰系統真方便
  • 獨家玻璃防溢層架,液體不外溢
  • 獨家PUR(R)濾水系統,安心飲用
惠而浦 702公升美國原裝對開式冰箱(GX5FHDXVY)惠而浦 702公升美國原裝對開式冰箱(GX5FHDXVY)
 
========================

Whirlpool惠而浦 702公升美國原裝對開式冰箱(GX5FHDXVY)

█ 榮獲美國能源之星標章 █ LED顯示面版,不鏽鋼門板
█ 快速取冰系統真方便 █ 獨家玻璃防溢層架,液體不外溢 █ 獨家PUR(R)濾水系統,安心飲用

【 惠而浦集團全球市占率第一名 ! 】

Corporation is ranked as the #1 appliance manufacturer in the world in 2010 by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 惠而浦集團為全球第1大家電製造商(2010年全球零售量市佔率10.5%)
* 資料來源: 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imited; 2010年零售量銷售資料Whirlpool

Whirlpool kitchen suite in set. Big Dog, XXL, glass canopy hood
惠而浦家電產品憑藉大膽創新、領先設計和卓越品性深受世界各地用戶的青睞,日益成為高品味消費群實現自在品位生活的最佳之選!也是最大的大型家用電器製造商和美國《財富》雜誌全球500強企業!

堅持美國品牌的家電愛好者,美國惠而浦品牌一定能擄獲像您一樣重視高品質、講究產品耐用性的消費者!!

 
商品特色:

●上冷藏下冷凍符合人體工學
●不鏽鋼門板
●拉取式防溢玻璃製物架
80公分超寬溫控美食抽屜 
濕度控制蔬果抽屜 
●可調式門背架
●胖胖瓶棚架
自動製冰功能 
●冷凍室雙層大收納籃
數位溫控系統

 

 
 
 
惠而浦簡介
惠而浦體貼不同家庭的需要,以創新概念製造優質家電產品,使消費者享受輕鬆自在的家居生活,贏得全球各地使用者的讚賞與信賴。惠而浦目前是全球最大的大型家用電器製造商,為行業領導者,引領著家電市場的發展與變革。
 

機    型

‧GX5FHDXVY

電    源

‧115V / 60Hz

總有效內容積

‧702L

冷凍室有效內容積

‧212L

冷藏室有效內容積

‧490L

冷煤/充填量

‧R-134a / 142 g

材積

‧1775×905×902mm(高×寬×深)

發泡劑材質

‧HFC-245fa

燈泡功率

‧40W

消耗電量

‧48kWh /月

電動機額定消耗電功率

‧160 W

電熱裝置額定消耗電功率

‧500 W

能源因數值

‧18.1/kWh/月

生產國別

‧美國

總 重 量

‧135 kg

氣候等級

‧ST

◎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消費者均享有產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但退回產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 保持產品、附件、包裝、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 ) ,否則恕不接受退貨
 本產品含安裝服務以及舊家電回收處理 

 產品文案為原廠所提供,若有變動敬請參照實際商品為準。
◎本產品係由生產廠商或供應商免費提供基本運送,若因地處偏遠、或其他特殊情形 (例如:天災或道路狀況不良), 致使所屬物流車輛無法於正常狀況下送抵,而需另以其他方式處理時,所衍生之費用,須由訂購人自行支付供貨廠商。
 惠而浦 702公升美國原裝對開式冰箱(GX5FHDXVY)惠而浦 702公升美國原裝對開式冰箱(GX5FHDX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