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迷你智慧型手機(簡配/公司貨) 加碼送行動電源+車用固定架!

  • 支援Mobile Bravia Engine
  • 支援Android 2.3系統
  • 電容式多點觸控、手寫輸入
  • 500萬畫素自動對焦
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迷你智慧型手機(簡配/公司貨)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迷你智慧型手機(簡配/公司貨)
 
=======================
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迷你智慧型手機(簡配/公司貨)

720P HD影片錄製 / FM收音機 / Wi-Fi無線網路 / 內建 Facebook inside Xperia / LED 閃光燈 / 支援DLNA / 1GHz Qualcomm Snapdragon處理器 / 3.5mm耳機插孔 / xLOUD音量強化功能.....


迷你智慧Android 2.3系統,3吋螢幕電容式多點觸控!

 

 

 


  產品包裝

手機*1+電池*1+耳機*1+充電器*1+USB傳輸線*1
 

 

 

 

 

 


  尺寸雖小,功能更強大

3吋電容觸控螢幕,表面覆蓋防刮的礦物硬化玻璃,而螢幕解析度升級至 HVGA。尺寸雖小,效果卻是極致。輕巧的 Xperia mini 採用強大的 1 GHz 處理器,是全世界具備 HD 高畫質錄影功能的最小型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中階設定,功能完整

在核心規格部分,Xperia mini 內建 Qualcomm 1 GHz 處理器,也比前一代的 600 MHz 要強得多;主相機採用 500 萬畫素等級,與前代相同。另外,Xperia mini pro 的相機支援 8 倍數位變焦、臉部辨識、自動場景辨識、微笑快門、觸控對焦、防手震等功能,也能拍攝 720p HD 影片,相當完整。
 

 

 


  迷你智慧,Android 2.3作業系統

在軟體部分,Xperia mini 採用 Android 2.3 系統,它依舊採用以往 X10 mini 的介面設計,在畫面的四個角落設有常用捷徑,但加入了改良優化,單一待機畫面最多可以擺放 16 個程式圖標,並且讓四角落按鍵可以同時增加多個圖示,方便使用者快速開啟功能。同時 Xperia mini 也支援 Time scape,並整合 Facebook、Twitter 等社群網路工具。在其他規格部分,Xperia mini 支援 Wi-Fi、HSDPA、藍牙、GPS 等規格,另外也有 FM 收音機與 3.5 mm 耳機介面。手機另外支援最大 32 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擴充,並隨附 2GB。

系 統 資 訊

頻率

GSM1800,GSM1900,GSM850,GSM900

照 相 與 錄 影 功 能

內建相機畫素

支援500萬畫素

數位變焦

支援

閃光燈

支援

錄影支援格式

支援3GP格式

影片尺寸

320X480

多 媒 體 音 樂

音樂播放功能

支援MP3功能

喇叭

支援

鈴聲

內建64和弦鈴聲、MP3鈴聲、震動模式

收音機功能

支援FM調頻廣播

連 線 與 記 憶 體

藍牙

支援

USB

支援

外接記憶體 支援T-Flash Card

內建記憶體

512MB

 值 功 能

訊息功能 SMS/MMS
其他 720P HD影片錄製 / FM收音機 / Wi-Fi無線網路 / 內建 Facebook inside Xperia / LED 閃光燈 / 支援DLNA / 1GHz Qualcomm Snapdragon處理器 / 3.5mm耳機插孔 / xLOUD音量強化功能 / 支援GOOGLE應用程式

基 本 資 訊

外型

直立型手機

尺寸

120mmx57mmx13.7mm

重量

142g

螢幕 主螢幕尺寸:3吋、主螢幕類型:TFT、主顯示螢幕規格:480x320 pixels

待機時間

約 3-4天 (待機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通話時間

約 3-5小時 (通話時間因網路結構及功能選擇、使用狀況而定)

相關配件以原廠出貨時配備為準,以上規格及保固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此商場內之商品圖、文為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許可,請勿轉載避免觸法。

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迷你智慧型手機(簡配/公司貨)Sony Ericsson Xperia mini 迷你智慧型手機(簡配/公司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