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上看螺絲小姐要出嫁更新第3集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3集 Miss Rose Ep3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2集 Miss Rose Ep2

螺絲小姐要出嫁 第1集 Miss Rose Ep1

螺絲小姐要出嫁 搶先看 Miss Rose Preview

螺絲小姐要出嫁 簡介 Miss Rose Synopsis

螺絲小姐要出嫁 簡介 Miss Rose Synopsis

 

《螺絲小姐要出嫁》(英文:Miss Rose),2012年台灣偶像劇。由賴雅妍、邱澤、趙駿亞、李毓芬、郭雪芙、許騰方主演。2012年6月9日開鏡。台視於2012年7月22日播出。有線台三立都會台2012年7月28日播出、東森戲劇台2012年8月5日播出。

故事大綱

 有種女人,外型平凡不起眼,工作執行力越練越高強,但為保平安不敢居功,讓人感覺從來沒有什麼亮眼的成績,因為年歲過三十,對於未來的目標願望也開始變得模糊渺茫…,我們叫她「螺絲小姐」。

 她從來不是焦點,也不期待是眾人的焦點;在公司,平日沒人注意,請假生病主管卻絕對有異議,這狀況是不是很熟悉?她也許就在你身邊,又或者,妳就是名副其實的「螺絲小姐」!?

 羅思儀,她從沒想過自己會變成螺絲小姐,卻已經是典型的螺絲小姐了……一段情傷,讓思儀她不再打扮,決定埋首工作,在光強LED公司從小秘書做到資深秘書,每天能在公司待多晚就多晚,對愛情和未來不再有什麼期待,只要不要受到任何打擊,平安就好,平安就好…
思儀內心是很期待被人照顧,好好戀愛的,在好友小可的催逼鼓勵之下,她開始有了想振作起來的念頭!於是,她決定聽從好友小可的慫恿,尋求超自然的力量,好不容易見到傳說中的神準算命師Lily…

 Lily咬定思儀的八字看來是「遠離俗世」,星相看來是「遁入空門」,紅鸞天喜兩不相照,下一攤愛情更會是一場世紀大亂鬥!!任何女人都無法忍受這種屈辱…思儀對著Lili破口大罵!還跟Lili豪賭,一年內沒結婚就給Lily一百萬!離開算命館,越想越氣,暗下決心,我一定要甩掉螺絲小姐這個噁爛的頭銜!我要戀愛!!但是,戀愛還沒談成,工作就先出了狀況…

 上班日,新官上任、空降部隊的高丞寬,帶著驕傲的口氣,向眾人宣布自己就是新上任的行政副總!思儀萬萬沒想到,先前三番二次碰到的倒楣鬼居然是…新任副總!!思儀不可思議地看著丞寬…卻不知丞寬打的可是另一個算盤…

 董事長江楚濂相中丞寬成為接班人,所以希望丞寬和寶貝女兒薇安結婚,從小養尊處優的薇安,每天只知道吃喝玩樂!丞寬為了自己的前途,只能聽由楚濂的安排。楚濂給丞寬最後的考驗,就是要丞寬到光強一展長才,但丞寬很清楚這是一顆燙手山芋,只想趕快處理掉,回到億仁集團。

 丞寬發現思儀是個可利用的人才,對思儀百般接近,讓思儀心花怒放…丞寬會因此對思儀產生什麼情愫?思儀會再次鼓起勇氣為真愛大冒險嗎?先不管結論是什麼,螺絲小姐口中的神棍仙姑所預言的愛情大亂鬥,早就開始了…


演員陣容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邱 澤
高丞寬
32歲,光強LED公司執行副總
賴雅妍
羅思儀
31歲,光強LED公司總經理資深秘書
趙駿亞
湯以尊
32歲,光強LED公司研發部副總
李毓芬
鍾小可
27歲,思儀的好友
許騰方
關勝君
28歲,丞寬的助理
郭雪芙
江薇安(Vivian)
28歲,億仁集團千金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楊麗音
曾美女
53歲,思儀的媽媽
趙正平
吳建樹
48歲,光強LED公司總經理
姚采穎
宋廷嬡
31歲,光強LED公司業務部主任
小 應
湯 姆
30歲,思齊丈夫,思儀的妹夫
茵 芙
陳妙津
25歲,光強LED公司總經理秘書
艾 偉
江楚濂
55歲,億仁集團總裁
張珮瑩
羅思齊
29歲,思儀的妹妹
陳慕義
羅雲標
54歲,思儀的爸爸
那維勳
康有為
33歲,光強LED公司業務部經理
郎祖筠
Lily老師
40歲,天竺仙姑

客串演出

演員 角色 介紹
陳雅琳
陳雅琳
台灣亮起來主播
管謹宗
陳董事長
嘉事多公司董事長
高廷宇
文彬
康有為的助理
陸一龍
謝正堂
光強LED公司董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