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人計會興社東瀛美人7000細目珍珠粉(60包/盒) 熱銷美人計 網友高回購率

  • 即開即食,即時美顏
  • 輕鬆體驗美麗加倍
  • 漢方最先端科學技術
美人計會興社東瀛美人7000細目珍珠粉(60包/盒)美人計會興社東瀛美人7000細目珍珠粉(60包/盒) 
 
=======================================

會興社珍珠粉的承諾

天然珍珠,採用水質純淨之原料珍珠。 
遵循漢方古法牛奶浸泡分解珠貝毒性,豆腐蒸煮,去除油膩及重金屬。 
高科技研磨製程,入口即化,棉細好吸收,細微程度超過國際標準。 
純度超細為末,無塵式包裝,品質最純正。 
安全檢驗把關,完成研磨之產品均經國際SGS檢驗合格,讓您安心使用。 
保障消費者權益,投保名台產物五千萬產品責任險,消費者的權益華陀最關心。

 

會興社 內行人的最佳選擇

會興社珍珠粉生產的每一環節都強調品質與安全,比坊間私人研磨更加安全。 
西湖出產無核珍珠:公認最佳養殖水域。 
安全保障:榮獲三大『牛奶浸泡、豆腐蒸煮、無塵式包裝』之ISO認證;SGS檢驗無重金屬、不含腸內菌數。 
德國碰撞機:低溫漩渦式氣流碰撞研磨,最易讓人快速吸收。 
單一機器研磨:杜絕交叉感染機率。
 

 

 
商品推薦

本產品精選天然珍珠,遵照古法人工炮製,以先進技術,去除表膜螢光、鉛、汞、鎘等重金屬成分,在以高科技超音波氣流對撞法和低溫技術,入口即化,能直接被人吸收,補充人必須營養素,尤其是鈣的補充,是發揮珍珠粉的最高價值,實為珍珠粉中之極品。

 

解構珍珠粉千年養生的四大元素

天然甘胺酸Glycine。 
天然甲硫胺酸Methionine。 
天然牛磺酸。 
珍珠鈣。

 

 


品名:會興社珍珠粉60入裝
成份:純珍珠
內容量:60入/盒(1公克±5%/包)
保存方法:請置於乾燥,陰涼處保存。
保存期限:三年
食用方法:早晚各一包食用
1.夜間保養:在臉部塗抹護膚霜後,可直接用粉撲沾取適量的珍珠粉均勻撲於臉部,也可以與精華液或乳液混合均勻後直接塗抹於臉部,用量約半匙或一匙,避免於塗抹於眼部或唇部。
2.日間保養:常在日曬太陽、游泳、打球戶外活動時,在出門前後以珍珠粉加保濕乳液塗抹皮膚。
注意:忌用A酸及果酸之類乳液。

美人計會興社東瀛美人7000細目珍珠粉(60包/盒)美人計會興社東瀛美人7000細目珍珠粉(60包/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