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 edge 八核智慧手機 3C部落格達人特別推薦 買就送 原廠 8400mAh行動電源及 Galaxy藍牙自拍桿

 

Samsung Galaxy S7 edge (4G/32G) 5.5吋八核心智慧手機

 
 

八核心處理器 / 5.5吋螢幕 / 500萬畫素前鏡頭 / 1200萬畫素主相機 / 4GB記憶體 / 32GB儲存空間 / Android 6.0作業系統 / 雙卡雙待 / IP68 防水防塵

 

F1.7大光圈+單位像素面積提升 低光源也不怕

相機進光量大大提升,當光線昏暗的時候,能提升亮度並抑制雜訊,拍出最清晰生動的照片,輕鬆捕捉瑰麗美景

Dual Pixel快速自動對焦 隨時抓得住

首支搭載單眼相機對焦成像技術的手機,迅捷靈敏的自動相位對焦,拍照或錄影都能迅速對焦,加上快門速度提升,關鍵時刻一手掌握。

自拍閃光燈 畫面永遠明豔動人

「自拍閃光燈」可以在低光源或逆光環境下提供臉部補光,同時內建多種美顏自拍模式,讓你擁有聚會中最搶手的自拍照!

雙卡雙待 雙倍便利

內建「記憶卡擴充插槽」,外接記憶體最高支援至 200GB,也可雙卡雙待享受生活與工作輕鬆切換,且可支援熱插拔免關機,精彩的照片與影片,都能盡情保存。

IP68進階生活防水防塵 風雨難阻無限樂趣

無蓋式的「IP68進階生活防水防塵」功能讓你再也不擔心手機不小心掉入水槽、打翻飲料或突然遇到下雨。整天隨身攜帶安心使用,樂趣就該要無畏風雨。

全方位電力解決方案 極效省電幫手

電池容量更大,閃電快充更快,超省電模式待機更可長達300小時,即使手機只有10%電力,也能在超省電模式待機達1天,全方位電力解決方案,迅速給你滿滿電力,工作有效率,出遊更盡興!

Vulkan 3D圖像技術 畫面逼真大呼過癮

業界首創採用「Vulkan 3D圖像技術」,遊戲畫面中不論是光、水或陰影的細節都能華麗呈現,還原逼真銳利的遊戲畫面,低耗能高效率,實現行動玩咖夢想中的細膩畫質與流暢體驗。

遊戲啟動器 隨時當玩咖

透過遊戲啟動器可以將下載的新遊戲集中於遊戲平台統一管理,同時提供貼心的遊戲工具,可以設定省電/禁止打擾模式、縮小遊戲視窗同步進行其他事務也可錄製遊戲過程或螢幕截圖與朋友分享,天生就是來支援愛玩手遊的你,手機就是你的掌中遊戲機。

商品規格
:::商品規格說明
品牌 SAMSUNG三星
型號 Galaxy S7 edge
顏色 炫燦金, 瑪瑙黑, 月光銀
螢幕尺寸 5.5 吋
處理器 八核心處理器 Exynos 8890 2.3 GHz Quad+1.6 GHz Quad & dual-core 1.6 GHz 八核心處理器
處理器分類 八核心
相機畫素 主相機Dual Pixel 1200萬畫素F1.7 大光圈/前鏡頭500萬畫素 F1.7大光圈
螢幕解析度 2K QHD 2560x1440 pixels
螢幕技術 Super AMOLED
RAM記憶體 4GB
ROM/內建儲存空間 32 GB
記憶卡插槽 micro SD (最高 200GB)
作業系統 Android 6.0
機身長度 150.9 mm
機身寬度 72.6 mm
機身厚度 7.7 mm
機身重量 157 g
電池容量 3000mAh
相機功能 Dual Pixel快速自動對焦、4K錄影、OIS 光學防手震、自拍閃光燈、美肌模式、動態追焦、即時 HDR 光反差平衡、即時預覽
視訊鏡頭(3G)
操作介面 觸控螢幕
藍牙版本 V4.2 LE
待機時間(最大) 依使用狀況而定
通話時間(最大) 依使用狀況而定
機身設計 3.5mm 耳機孔, 雙卡插槽, 曲面螢幕
手機分類 雙卡雙待機
頻率系統 2.5G(GSM/ GPRS/ EDGE) : 850/ 900/ 1800/ 1900 MHz 3G (HSPA + 42Mbps) : 850/ 900/ 1700/ 1900/ 2100 MHz 4G (LTE Cat.9/3CA*) *3CA視各國當地電信支援頻段與否而異
4G LTE頻段 700MHZ, 900MHZ, 1800MHZ, FDD 2600
SIM卡 nano sim
NCC認證碼 CCAK164G0070T0

 

購買請點我

 

電腦王阿達的3C胡言亂語推薦文

arrow
arrow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