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女子雙人組Twins裡的阿嬌(鍾欣桐)日前剛滿30歲。正在面對「剩女危機」。何況, 陳冠希引發的「艷照門」風波,更是重創阿嬌的形象。因此近日有傳言說阿嬌有意來個「網上公開徵婚」。此言一出,網友卻笑說:「作為小老百姓,誰娶得起(你)啊?」

阿嬌認為40歲是結婚底線

今年30歲的阿嬌(鍾欣桐)早早有了剩女危機意識,但明星的特殊身份讓她很難覓得良人,於是阿嬌突發奇想,要來個「網上徵婚」。徵婚條件如下:五官端正、樣貌不能討厭、沒有不良嗜好、孝順父母、有經濟基礎、能照顧到我及家人、絕不能打女人、年紀小我一點可以接受,但上進心一定要有。

如此嬌俏的大美女徵婚,男士們應該趨之若鶩吧,可網友的普遍反應卻是:「阿嬌敢嫁,我也不敢娶呀!」

阿嬌徵婚求包容,接受姐弟戀

入行前,阿嬌曾為自己定下25歲結婚的夢想,然而走上星途之後,她的「桃花運」反而不濟,公開承認過的男友也只有陳冠希一個。眼看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紀,阿嬌「很想嫁」的心情也越發強烈。近日她向媒體透露,「去年12月表姐出嫁,是我首次當伴娘,婚禮大小事務由我一手策劃。」因此她幻想自己也能有個完美婚禮:「為了能穿上一襲白色拖尾婚紗步入教堂,我會選擇在外地舉行婚禮,一個像王子公主般的童話式婚禮。」

原文網址:
阿嬌想嫁要網路徵婚 網友自嘆「娶不起」! (第1頁/共3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9/05/91-2740464.htm#ixzz1X9z2r0fr
 
結識異性有難度

「現在覺得理想結婚年齡是35歲,40歲是我最後的底線,雖然好想遇到理想老公,但工作關係影響,連普通認識個男孩都要有所避忌!」30歲的阿嬌笑稱自己是「中女」,面對娛樂圈嚴重的「剩女危機」,阿嬌雖然心急要找合乎自己條件的理想丈夫,但理想跟「現實」的情況差距實在太大,再加上藝人的特殊身份,更加難嫁。

不拒絕大陸人

阿嬌也認真地表示:只希望未來男友可以遷就照顧自己,甚至姐弟戀也可以接受,也可以接受有文化差別的大陸人,畢竟大陸市場比香港大得多。阿嬌還說:「我承認自己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女人,要做我的另一半,需要很遷就我,令我沒有後顧之憂,能夠照顧到我和家人,我才能放心將整個人生托付給他。」

原文網址:
阿嬌想嫁要網路徵婚 網友自嘆「娶不起」! (第2頁/共3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9/05/91-2740464_1.htm#ixzz1X9z5r0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