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財政部賦稅署29日公布7-8月期統一發票共有13張發票中了特別獎1000萬元,其中,最幸運的只花了6元,是購買線上遊戲寶物的手續費,這張中獎發票也是第1張中了千萬元獎金的電子發票,同時也是到目前為止,消費金額最小的千萬中獎發票。

7-8月期統一發票中獎號碼9月25日開出,大家最關心的特別獎1000萬元,在排除空白、作廢、金額不符或買受人記載為營業人等不符給獎規定的發票後,共有13張發票中獎,其中,消費金額最低的是由數字科技公司開出、購買線上遊戲寶物所付的手續費6元。

這張只花了6元就對中特別獎1000萬元的發票,不僅是目前對中千萬獎金的47張發票中,消費金額最小的幸運兒,這張發票也是第1張中了千萬元獎金的電子發票。

不過,這張發票是屬於廣義的電子發票,也就是不開立紙本的電子發票,並不是目前由財政部財稅資料中心推動的二代電子發票,這張中獎的電子發票,將由開立的數字科技公司通知購買人領取紙本,再據以兌獎。

至於現正由財政部財稅資料中心積極推動的二代電子發票,到目前為止,最高的中獎金額為20萬元。



原文網址: 第1張中了千萬元獎金的電子發票出現了 而且只花了6元 | 財經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9/30/320-2745854.htm#ixzz1ZObuLjF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