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觀「墳」豪宅 周杰倫母告建商

更新日期:2011/10/09 18:31  

藝人周杰倫3年前,他的媽媽葉惠美,幫他在淡水買了一戶景觀豪宅,當時建商號稱觀山看海,景致極佳,但是2011年3月交屋,卻被發現新屋旁是一片亂葬崗,氣得周杰倫的媽媽要和建商解約,但沒想到建商反過來要求付違約金,周媽媽一氣之下要告建商廣告不實。

 

小天王周杰倫演藝事業嚇嚇叫,房地產投資也相當有心得,不過他的母親葉惠美3年前,幫他在淡水買了一戶景觀豪宅,但是2011年3月登上21樓新屋觀景,沒想到一望出去,竟然是一片墳墓,觀景變成觀墳,周媽媽氣得向建商要求解約,但沒想到建商反要求周媽媽付違約金,這回可激怒了周董和周媽媽,決定告建商廣告不實,要求退還已付800多萬,並要求100萬得懲罰性賠償金。

 

建商強調已經將墳墓遷走,而且這塊地也正在進行綠化工程,並沒有廣告不實,但律師林信和表示周媽媽一定會告到底,要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