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蘋果公司共同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去逝已過2個星期,隨著傳記的問世,全世界的人們得以更加了解這個傳奇人物;但有些事情是傳記中沒寫的,像是他的臨終遺言。根據親生妹妹莫娜指出,賈伯斯逝世前連說了3次「OH WOW」。

賈伯斯於這個月5日離開,其傳記終於問世,全球掀起了搶購熱潮,大家都想更了解這個徹底改變現代人生活的傳奇人物;而其親生妹妹莫娜辛普森(Mona Simpson)日前於史丹佛大學的紀念會中,朗讀了寫給他的悼詞,裡頭也敘述了許多不為人知的小故事。

美國《紐約時報》30日全文刊出這篇悼詞,莫娜在文中特別想要與大家分享的是,賈伯斯的一生、生病時,以及他去世前的片段。其中,最後一個階段最引起大家關注。

莫娜表示,5日下午2點賈伯斯還能醒著聊天,但不久,他的呼吸改變了,變得劇烈,他向莫娜告別,表示自己很遺憾,不能像計劃的一樣有更長的時間相處,他非常遺憾,現在他要去更好的地方了;他臨終幾個小時前,說著:「OH WOW,OH WOW,OH WOW」(哦,哇!)。

對於兄妹間數10年後後第一次重逢,莫娜是如此看待賈伯斯的。她表示:「作為一名女權主義者,一生中都在等待一個值得去愛,同時也愛我的男人。數10年來,我一直認為這樣的男人是我的父親;然而當我25歲時,我遇到了這個男人,他就是我的哥哥。」


原文網址:
賈伯斯臨終遺言? 連說3次「OH WOW」 (第1頁/共2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0/31/91-2753627.htm#ixzz1cMcgVB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