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42歲的女子華倫(Crystal Warren) ,發現自己在15歲失去貞操後,就「性愛上癮」,27年來已經與1千個男人上床,她說:我不在乎別人說我是蕩婦,我整天心裡想的只有性愛。」

英國媒體報導,華倫在15歲有了第一次性行為後,就發現自己對「性」有很大的飢渴,只要幾天沒有「嘿咻」,就會心情低落、憂鬱。而她在17歲時,就已經和40幾個男人上過床。

華倫在22歲那年與初戀男友分手後,更加依賴性愛來麻醉自己,她最多曾在24小時內與7名男子發生關係。華倫說:「我知道我是性上癮者,但我無法面對得到專業人士的幫助,性是唯一讓我感覺美好的事。」

關鍵字: 性愛 千人斬



原文網址: 性愛成癮! 英女花27年完成「千人斬」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1/28/334-2779512.htm#ixzz1kqa0A9t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