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空寄卡片嗎? Line推出Line card囉!(2012/3/30)

記者/劉勁緯

以往工作太忙想寄卡片但總是沒有空,如今LINE將推出LINE Card,使用也非常簡單,用戶只需透過免費提供的多種電子卡片中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並在上面透過編輯文字與照片來讓你的卡片變成屬於你個人的風格之後,就可以經由LINE發送給你的親朋好友,同時卡片還具有如同圖片一樣的收藏功能,可收藏進你的圖片資料夾中。

LINE在桂綸鎂的代言下,近期又新推出LINE Card提供給你一種新的方式來與親友之間的聯繫關係,給你選擇卡片的樣式多達五十幾種,選擇後可透過編輯文字內容或者放上自己的相片將可做成屬於你專屬的卡片,傳遞心意,並且可將其保存,目前的LINE更不僅限在手機中出現,也能透過PC來登入。

如今攻向Windows和Mas平台後的LINE將可能帶給MSNSkype威脅,除此之外還有智慧型手機市場中,市占率極高的What's App也因LINE的崛起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可見得通訊軟體市場未來可能也將隨之越衍越烈,如何才能鞏固自己的市占率,就要看各大業者如何出招了。

此外LINE只花了8個月突破了2000萬次的下載,相較於Facebook衝破2000萬使用者花費了兩年又四個月的時間,可得知LINE所成長的速度非常驚人,而LINE所提供的不論是傳訊、免費通話、翻譯機器人、還是可愛動人的圖片或者是如今的LINE Card等,可能都是因為滿足了用戶需求,才能有如此驚人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