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怡蓉巴響收視 苦了楊一展爽到郭品超

郭品超(左)和陳怡蓉主演新戲空降週日偶像劇收視第二。(圖/中視)

記者張婷臻/綜合報導

陳怡蓉主演的台視、三立《向前走向愛走》和中視《愛啊哎呀我願意》,分別以2.08和1.26的收視率包辦週日偶像劇的冠亞軍,陳怡蓉透露有上網觀察網友反應,她說:「網路評論沒有非常多,我一度擔心收視,但知道數字後很開心。」郭品超也很興奮:「很久沒有作品在台灣播出,能有這樣的成績真的很開心!」

陳怡蓉和郭品超昨(25日)到企業宣傳《愛》劇,兩人和上班族分享工作點滴,陳怡蓉坦言戲演久了確實會覺得被掏空,要是不當藝人她最想當家庭主婦:「我演戲演過各行各業,就只有家庭主婦沒演過,很想體驗看看。」郭品超則想嘗試珠寶設計,還說一定要請陳怡蓉當代言人。
郭品超(左)和陳怡蓉開心慶功。(圖/中視)
▲郭品超(左)和陳怡蓉開心慶功。(圖/中視)

陳怡蓉私下多才多藝,她透露小學時爸爸有帶她去學溜冰,老師也大讚她有天份,她表示:「我差點變成國手,但媽媽不忍看我經常練習摔地,所以阻止我繼續學。」

陳怡蓉和郭品超拍了戲後感情超好,她表示自己第一份薪水就是拍周杰倫MV領到的1250元,郭品超忍不住插話:「那時好正。」陳怡蓉抗議此話似乎暗示「現在不正」,郭品超才趕緊補充:「現在超級非常正。」

陳怡蓉巴響收視率 苦了楊一展

陳怡蓉在《向》劇中也擔綱主角,剛播出的劇情中,收視最高點2.76落在她一巴掌打在楊一展臉上時,陳怡蓉笑著說:「我特別向曼寧姐學習如何打巴掌『大聲又不痛』的方法,但到底痛不痛…我就不知道了。」

苦主楊一展說:「我巴掌挨的都扎扎實實,因為要拍好幾個鏡頭,為了連戲,所以只能補妝,將臉打紅的地方遮蓋掉,然後繼續被打。」劇中陳怡蓉因為初吻被奪走而憤怒,導演要她回想初吻的感覺,她笑說:「我初吻是在拍《薰衣草》的時候,早忘了是什麼感覺了。」 
陳怡蓉(左)狠巴楊一展。(圖/三立)
▲陳怡蓉(左)狠巴楊一展。(圖/三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