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采潔裸身淋浴 始源環抱陳意涵

郭采潔裸身淋浴。(圖/三立)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本周楊一展與郭采潔分別都有洗澡戲,兩人都紛紛秀出好身材,郭采潔小露香肩;楊一展則是秀出強壯的肌肉線條;民視、八大偶像劇《華麗的挑戰》劇情將近入尾聲,始源內心裡承認自己愛上陳意涵,他伸出手臂讓她枕著頭還環抱對方,兩人看起來相當曖昧。

《向前走向愛走》將有養眼的淋浴戲,郭采潔身穿小可愛上陣,露出香肩洗澡,她坦承私底下喜歡邊泡澡邊看書;楊一展則是穿著短褲裸露上半身洗澡,沐浴開拍前,他先做了半小時的仰臥起坐及伏地挺身,讓胸部線條更明顯一些。大約洗澡洗了半小時就結束了,他則笑著說:「因為洗完之後,還有正事要辦。」
郭采潔小露香肩。(圖/三立)
▲郭采潔小露香肩。(圖/三立)
楊一展淋浴戲。(圖/三立)
▲楊一展淋浴戲。(圖/三立)

郭采潔笑說:「我跟怡蓉都喜歡泡澡,乾脆下次安排一場四個人去泡湯的戲,來個大四『洗』好了!」在劇中,楊一展對陳怡蓉越來越有感覺;另一方面,郭采潔跟媽媽吵架而離家出走,因此住在陳怡蓉家。

原文網址: 郭采潔裸身淋浴 始源環抱陳意涵 (第1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5/340-2797820.htm#ixzz1q5l39Zc7
 
《華麗的挑戰》劇情將進入尾聲
《華麗的挑戰》迎接倒數最後兩集,在今日,始源伸出手臂讓陳意涵枕著頭,還環抱住對方,並用額頭緊貼她頭頂,畫面深情曖昧,但陳意涵笑稱:「本人經驗太豐富,這種小事不會害羞」。但鏡頭上看出她臉超紅,但她強調臉紅是靠化妝師加工完成的!

這甜蜜的「親密戲」對陳意涵來說再簡單不過,甚至連害羞的感覺都沒有。不過他倒是對台詞很有意見,因為始源接著說「有接過吻嗎?沒有?我教妳!」讓陳意涵傻眼如果真的有人對她這麼說,「會呼他一巴掌!因為太輕浮了。」她還大方坦承,不吃甜言蜜語這套,自己是走實際路線。
始源環抱陳意涵。(圖/八大)"
▲始源環抱陳意涵。(圖/八大)
始源環抱陳意涵。(圖/八大)
▲始源環抱陳意涵。(圖/八大)

原文網址: 郭采潔裸身淋浴 始源環抱陳意涵 (第2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5/340-2797820_1.htm#ixzz1q5l7dwy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