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脫成名 回顧三級片女星的「經典代表作」

原文網址: 一脫成名 回顧三級片女星的「經典代表作」 (第1頁/共4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9/91-2799253.htm#ixzz1qTx5kOT2

楊思敏儘管已經淡出演藝圈,但是她的代表作《新金瓶梅》,至今仍讓影迷懷念不已。(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一脫成名 回顧三級片女星的「經典代表作」 (第1頁/共4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9/91-2799253.htm#ixzz1qTxBhH8N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電影的種類繁多,其中三級片佔有一席之地。也因為這些三級片的誕生,造就了不少「性感女星」,在當時香港電影最繁榮的年代,不少女明星也因此「名利雙收」。儘管這些女星們之後都已逐漸引退,但是她們當年在電影裡面的性感演出,仍讓不少男性粉絲懷念不已。以下將介紹幾位三級片女星的成名代表作,帶各位回味香港三級片興盛的年代。

10.李麗珍代表作《蜜桃成熟時》:李麗珍在15歲時,因被星探發掘拍攝廣告後出道,17歲正式加入演藝圈,演出電影《開心鬼》,正式踏入影壇。之後演出三級片《蜜桃成熟時》的美艷形象,讓她迅速在東南亞一帶揚名,成為許多男性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李麗珍。(圖/翻攝自網路)
李麗珍。(圖/翻攝自網路)

蜜桃成熟時。(圖/翻攝自網路)
蜜桃成熟時。(圖/翻攝自網路)

(接下一頁)

關鍵字: 李麗珍 舒淇 翁虹 葉玉卿 邱淑貞 溫碧霞 徐若瑄 葉子楣 林熙蕾 楊思敏



原文網址: 一脫成名 回顧三級片女星的「經典代表作」 (第1頁/共4頁)|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9/91-2799253.htm#ixzz1qTxELM6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