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州女大生僅花23天 用戒指換到教學大樓

原文網址: 貴州女大生僅花23天 用戒指換到教學大樓 (第1頁/共2頁)| 大陸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9/162-2799259.htm#ixzz1qTxOg570

 

貴州女大生只花23天,用戒指換到教學大樓,讓偏遠山區小孩有更好的教學環境。〔圖/取自中新網〕



原文網址: 貴州女大生僅花23天 用戒指換到教學大樓 (第1頁/共2頁)| 大陸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9/162-2799259.htm#ixzz1qTxSvqPa

 

記者陳思豪/綜合報導

網路上以1根迴紋針換到1棟別墅的故事,相信大家都還記憶猶新。如今大陸也出現類似的案例,現年21歲貴州女大學生楊艾菁,透過微博的傳播,只花了23天,就用價值僅200元人民幣(約台幣950元)的戒指,換到了一棟教學大樓。

河南商報報導,楊艾菁2月1日在參加完一場以物易物的活動後,就許下了一個遠大的夢想,她希望能仿效「迴紋針換別墅」的故意,用戒指換到一棟教學大樓,讓貴州偏遠山區的小孩能夠有更好的求學環境。

她透過微博發出訊息,短短幾個小時就被網友轉發了上千次,隨後,一位烏魯木齊的網友表示,願意用價值3000元人民幣的和闐玉來進行交易。

2月中旬,又有一位上海網友趙藝寧用價值1萬元的鑽戒,換走了和闐玉。在此同時,貴州電視演員周顯欣,又捐贈了一枚鑽戒,之後又有位不願具名的網友表示,願意捐出30萬元來幫忙蓋大樓。 (接下一頁)

關鍵字: 貴州 教學大樓 河南 迴紋針換別墅



原文網址: 貴州女大生僅花23天 用戒指換到教學大樓 (第1頁/共2頁)| 大陸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9/162-2799259.htm#ixzz1qTxUwDc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