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民宅陽台變「大型水族箱」 上千名網友瘋狂按讚

原文網址: 超扯!民宅陽台變「大型水族箱」 上千名網友瘋狂按讚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2/57139.htm#ixzz1xdIq7BCf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經過一天一夜的暴雨肆虐下,各地傳出災情,例如輔大淹水淹成一片「中美湖」,還有人在裡面游泳。這回網路上有人無奈分享,「介紹一下我新買的水族箱~」別懷疑你的眼睛,這照片中的「水族箱」,是一間民宅二樓的陽台!

位於新北市五股的成泰路上,一名網友將自家陽台淹水照Po上網,兩小時內就湧入三千多名網友狂按讚、兩千多人轉分享,直呼:「好帥的水族箱啊!」、「這個氣密窗該把這個當做廣告的.....太強了。」、「水族箱大到可以養鯊魚了。」

這名網友對於後續該如何處理,這誇張到像是大型水族箱的陽台積水,感到非常懊惱。不過也有熱心網友表示,建議排水設計不良的陽台,應該先在女兒牆下方,水會淹進室內的高度地方鑽一個緊急洩水孔。平常洗陽台水不會由此流出,以免污染樓下。但萬一臨時積水,也可以在溢入室內之前,即時排出,才能確保屋內安全。

◄豪大雨肆虐,民宅2樓的陽台變大型水族箱。(圖/取自網友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輔大淹出「中美湖」 女大生穿比基尼秀好身材戲水

輔大淹出一片湖 網友:真的有人在「路上」游泳

靜宜大學教室遭雷擊?課桌椅燒熔剩骨架圖瘋傳

大隻才是王道! 屏科大淹水學生騎充氣殺人鯨上街

騎馬穿雨衣涉水出校門 屏科大學生又見爆紅創意

台大、基隆路抓到的是土虱 不叫鯰魚

梅雨未消颱風成形 吳德榮:未來一週很熱鬧



原文網址: 超扯!民宅陽台變「大型水族箱」 上千名網友瘋狂按讚 | ETtoday生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2/57139.htm#ixzz1xdIvPN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