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魔浴鹽」又闖禍 美女子裸奔 挨電擊槍後死亡

原文網址: 「食人魔浴鹽」又闖禍 美女子裸奔 挨電擊槍後死亡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5/58984.htm#ixzz1xqN0AXkv

▲潘蜜拉麥卡錫(左上)在寓所外全身赤裸的追打孩子。(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母親因為了吸食了著名毒品「浴鹽」(bath salts)後,藥力發作,整個人High起來,不但痛打她的三歲兒子,還被拍到大街上裸奔。警方最後用電擊槍把她制伏。

被鄰居拍下的讓人震驚的照片顯示,現年35歲、住在紐約孟斯維爾(Munnsville)/的潘蜜拉麥卡錫(Pamela McCarthy ) 周二(12日)在寓所外全身赤裸的追打孩子,後者驚恐的撲到父親懷裡。警方趕到時,她因為拒捕遭到電擊,未料卻引發心臟病發,在送院後不治死亡。

鄰居在晚上7點45分報警,說有一名女人在痛打並意圖掐死她的兒子、攻擊鄰居、以及意圖扼死他們的狗。

這名女子的男友傑森威廉斯(Jason Williams)告訴當地電視台說,他看見潘蜜拉赤身露體的跑出屋外,企圖捉住她的兒子。

最近全美爆發一連串恐怖攻擊事件,包括驚悚的「食臉男」在內,據傳都吸食了毒品「浴鹽」。使用過這種毒品的人,都會覺得全身像被火燙,非得脫光全身衣服不可。

一名接獲報案到達現場的州警說,他們發現麥卡錫「非常好鬥」,顯然是受到藥物影響。警方接近她時,還差一點被咬。為了制伏她,警方用了胡椒噴霧劑,但毫無效果。

接著使用電擊槍,才終於把她拷住。然而她被羈押後,卻突然心臟病發,警方把她緊急送醫,但仍不治死亡。威廉斯說,潘蜜拉有使用藥物的歷史。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食臉魔」被害人傷後曝光 醒來想吃披薩

「食臉男」行兇現場曝光 恐怖如修羅地獄!

食臉男第二?美國自殘男當眾切腹 還把內臟丟向警察!

食人魔吸浴鹽啃臉 比利潘:台灣未列入管制



原文網址: 「食人魔浴鹽」又闖禍 美女子裸奔 挨電擊槍後死亡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15/58984.htm#ixzz1xqN4fDt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