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新超級瑪利歐兄弟中文版+度假勝地(含強化器同捆)中文版 熱銷狂賣軟體組合

  • 全繁體中文化軟體
  • 熱銷狂賣軟體組合
  • 可以四個人同樂!
Wii新超級瑪利歐兄弟中文版+度假勝地(含強化器同捆)中文版Wii新超級瑪利歐兄弟中文版+度假勝地(含強化器同捆)中文版
 
=================================
Wii新超級瑪利歐兄弟中文版+度假勝地(含感應器同捆)中文版
 

 

 

新超級瑪利歐兄弟 Wii 中文版

《新 超級瑪利歐兄弟 Wii》擁有顯而易懂的遊戲性和任何人都會的操作方式,並受到廣大客層的喜愛,自 2009 年 12 月推出以來,截至 2010 年 3 月底為止,全球銷售數量已累計達到 1470 萬套,更是《超級瑪利歐》系列推出 25 年以來首款繁體中文化的作品。

 

 


遊戲可藉由使用額外選購的 Wii 遙控器,實現《超級瑪利歐》系列首次最多 4 人同樂的多人玩法。包括與實力不同的玩家同伴一起遊玩的協力遊戲,或是互憑實力競爭比賽的金幣對戰等,不管對象是全家人或是朋友等等,都可以一起享受遊戲所帶來的樂趣。

遊戲中玩家將在會回轉的地面上、噴出流沙的沙漠上、會掉落冰柱中等,總計 80 種以上全新製作的關卡中進行冒險。另外,本作增加了「螺旋槳瑪利歐」、 「冰凍瑪利歐」 、 「企鵝瑪利歐」等全新瑪利歐的新提升能力,提供不同於以往的嶄新遊玩樂趣。

 

 

度假勝地(含強化器同捆)中文版

(內含軟體加一個動感強化器)

《Wii 運動 度假勝地》是 Wii 代表作《Wii 運動》的續篇新作,新增支援 Wii 遙控器附加周邊「Wii 動感強化器(Wii MotionPlus)」,透過大幅強化的 1:1 精確動態感測功能,讓玩家享受更具投入感的休閒風格運動遊戲。

 

 


最新遊戲中收錄 12 種休閒風格體感運動遊戲,包括擊劍、花式滑水、飛盤、射箭、籃球、乒乓球、高爾夫球、保齡球、水上摩托車、獨木舟、自行車、翱翔天空等。

在這 12 種運動項目中,玩家將運用 Wii 遙控器與 Wii 動感強化器的組合,或是加上雙節棍控制器,以更為豐富動感的玩法來體驗單人遊玩或多人競爭 / 合作的樂趣。

 

  • 軟體封面僅供參考以實際出貨為主

品  名: 新超級瑪利歐兄弟 Wii 中文版+度假勝地(含感應器同捆)中文版

遊戲平台: Wii

製作發行: 任天堂

版本資訊: 亞版中文版


*軟體封面僅供參考以實際出貨為主

Wii新超級瑪利歐兄弟中文版+度假勝地(含強化器同捆)中文版Wii新超級瑪利歐兄弟中文版+度假勝地(含強化器同捆)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