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專屬企業服務 首波造福台灣(2012/5/19)

記者/潘萱文

台灣企業有福了!Google在全球展開Atmosphere on Tour的企業服務活動,台灣成為了亞洲首先使用該服務的地方。由Google亞太區企業服務董事總經理Doug Farber於17日宣布,將對台灣企業市場投入資源,開始提供台灣企業和機構100%的雲端服務。

Doug Farber表示,希望這次進入台灣市場,透過實地投注技術資源,與台灣企業用戶建立更緊密的連結,並協助本地企業轉移至雲端平台。Google企業服務包括Google Apps、Enterprise Search、Google Earth、Google Maps、雲端儲存、雲端資料分析服務(BigQuery)、雲端資料庫服務(CloudSQL)。Google Apps 更整合了Google既有的雲端服務,包括Gmail、Google 文件、Google 日曆等, 針對企業組織的團體需求,提供一個整合性質的服務。

 隨著當紅的雲端科技、行動裝置與社交網站的發展,Google也因應這股潮流借使力,搶攻企業市場推出專門服務,企業可隨時透過任何網路裝置和重新整理的功能進行即時更新,提高企業的成本效益,替IT部門省去了更新軟體的時間與經費;此外,Google企業服務針對公司團隊需求,設計讓多人同時協同作業的團隊模式。

台灣的許多企業,例如:晶華酒店鳳凰旅行社台中市政府等皆已經開始使用Google企業服務。企業因此透過這套服務,可以在任何時間與地點,運用任何連網裝置使用Google為企業打造的雲端服務。除了在企業使用端外,Google也在台灣找尋了企業服務的合作代理商,負責協助本地企業運用Google的企業服務和解決方案。由此看來,Google這次的觸角延伸至廣大企業組織,並發揮既有優勢,力量不可小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