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怪獸(左右)奇裝異服挺怪獸母(中)。(圖/合成圖)

記者許惠晴/台北報導

美國『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天生完美》演唱會,『腥風血雨』襲捲全台,18日晚間在南港展覽館唱最終場,一連七、八套驚悚造型,勁裝飆舞High翻天,一貫風格爆粗口,更不忘宣揚『平等』、『自由』、『做自己』,最後卡卡大喊:「我xx的愛你們」,畫下完美句點。

場外小怪獸發揮巧思精心打扮,有人晾乳挺『怪獸母』,也有人打扮成日本藝伎,吸睛指數破表。開場時卡卡在手持旗幟的舞群護駕下,帥氣騎馬出場,猶如女王駕臨,小怪獸近距離看她用怪獸爪熱舞,氣氛瞬間沸騰,『怪獸媽』似乎感受到小怪獸(Little Monster)血脈賁張,情緒跟著高漲。
小怪獸精心打扮現身。(記者林士傑/攝影)
▼▲小怪獸精心打扮現身。(記者林士傑/攝影)




接著是經典『分娩』橋段,她嘶吼過後,身穿公主秀膚色洋裝,俏皮登場,男女舞者胎衣彷彿全裸,唱跳<Born This Way>氣氛High爆,她拔掉上衣曲線畢露,搔首弄姿露屁股、M字腿、摸下體,大喊:「我們生來平等、自由、獨一無二,每個人都可能變成未來的閃亮之星」。

卡卡不斷把『Taiwan(台灣)』、『Taipei(台北)』唱進歌曲,演唱到激動處,更爆粗口『她x的』、『做愛』通通來。她穿黑色內衣、網襪和亮晶晶丁字褲,騎招牌三輪人肉機車登場,車尾掛著中華民國國旗,與女舞者『女女交疊』耳鬢廝磨。在自彈自唱<Hair>前,呼籲小怪獸「勇敢做自己」,感性抱著身邊女舞者說:「別擔心在你傷心難過時,總會有那麼一個好朋友,在身旁安慰你」。
卡卡膚色公主裝,拔掉上衣曲線畢露。(圖/翻攝網路)
▼▲卡卡膚色公主裝(上),拔掉上衣曲線畢露(下)。(圖/翻攝網路)


卡卡騎招牌三輪人肉機車。(圖/翻攝網路)
▲卡卡騎招牌三輪人肉機車。(圖/翻攝網路)

怪獸媽不在乎銷量 只在乎小怪獸

她向來對小怪獸親切,高喊粉絲是創作靈感,堅定說:「如果這些歌,可以影響你們,我不在乎銷量」,嘴甜說:「我就愛你們原本的樣子」,再三強調『做自己,就像她一樣』。她透露過去曾幻想,有一天自己會變成明星,不斷用堅強信念催眠自己,沒想倒真有這一天到來,而且有這麼多人喜歡她。

卡卡《天生完美》演唱會驚濤駭浪,衝擊全亞洲,從韓國起跑,歷經日本、香港,現終於輪到台灣,她作風一向『天不怕地不怕』,所到之處幾乎都高舉該國國旗,表露與當地小怪獸同陣線的使命。據悉,她在香港掛五星旗,來台掛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毫不在乎觸碰敏感的兩岸政治關係。
卡卡演唱會舞台走古堡風。(圖/翻攝網路)
▲卡卡演唱會舞台走古堡風。(圖/翻攝網路)

2個小時的演唱會,卡卡唱了20多首膾炙人口歌曲,包括<Born This Way(天生完美)>、<Poker Face(撲克臉)>、<Bad Romance(羅曼死)>、<You and I(你和我)>、<hair(髮絲)>、<Just Dance(舞力全開)>等。造型以黑、白、紅為主,頭頂衛星盤、水母、羊頭、蜥蜴等,尤其閉幕前的『手槍奶』超強眼,卡卡不捨說:「我真的很捨不得說再見,我他媽的愛你們」。
卡卡衛星盤造型。(圖/翻攝網路)
▲卡卡衛星盤造型。(圖/翻攝網路)

卡卡羊頭造型。(圖/翻攝網路)
▲卡卡羊頭造型。(圖/翻攝網路)

明星朝聖縮水 搖滾小怪獸減半

前天(17日)首開唱,吸引20多位圈內好友共襄盛舉,昨僅有徐若瑄、宥勝、祝釩剛、Hebe和錢帥君等人到場,搖滾區空空蕩蕩,估計門票僅售出五成左右,而一般區域票價仍是大滿貫,老早銷售一空,可見小怪獸財力,無法負荷近萬元票價。有小怪獸發表觀賞心得,「卡卡的演出真的很精彩、很賣力、很棒,但是舞台質感和現場動線,做的很不好。」

一連兩場演唱會,卡卡準時開始與結束,歌迷喊3分鐘,終於現身演唱安可曲,她披著一件彩色窗簾布亮相,先演唱<The Edge of Glory>,再褪去外衣,比基尼驚喜現身,大膽跨坐欄杆。卡卡緩緩說:「曾有人問我會不會結婚、生子?但我會回答<Marry the Night>(嫁給今晚)」,飆唱經典歌曲<Marry the Night>,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卡卡安可曲跨欄。(圖/翻攝網路)
▲卡卡安可曲跨欄。(圖/翻攝網路)

徐若瑄出席Lady Gaga演唱會。(記者林士傑/攝影)
▲徐若瑄出席Lady Gaga演唱會。(記者林士傑/攝影)

Hebe出席Lady Gaga演唱會。(記者林士傑/攝影)
▲Hebe出席Lady Gaga演唱會。(記者林士傑/攝影)

宥勝出席Lady Gaga演唱會。(記者林士傑/攝影)
▲宥勝出席Lady Gaga演唱會。(記者林士傑/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