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俄羅斯版DREAM GIRL 女子天團SEREBRO身材超辣!

原文網址: 俄羅斯版DREAM GIRL 女子天團SEREBRO身材超辣! (第1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7/340-2798286.htm#ixzz1qHAM0xGC

 

俄羅斯女子三人歌唱團體「SEREBRO」外型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網路)



原文網址: 俄羅斯版DREAM GIRL 女子天團SEREBRO身材超辣! (第1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7/340-2798286.htm#ixzz1qHAPxD0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著名俄羅斯女子三人組合「SEREBRO」,是俄國最受歡迎的女子團體,2006年由俄羅斯知名音樂製作人Maxim Fadeev 創立於莫斯科,「SEREBRO」是俄語「銀色」的意思,創始成員為由伊萊娜(Elena Temnikova)、歐兒佳(Olga Seryabkina) 與馬琳娜(Marina Lizorkina) 三位歌喉與外型身材一流的辣妹組成。

▲圖:阿娜絲塔西亞(左)、歐兒佳(中)與伊萊娜(右)。(圖/翻攝自網路)
▲圖:阿娜絲塔西亞(左)、歐兒佳(中)與伊萊娜(右)。(圖/翻攝自網路)

2007年她們代表俄羅斯,參加芬蘭舉辦的第52屆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 2007),憑著單曲「Song #1」一舉獲得大賽第三名而一舉開創知名度! 2009年6月馬琳娜宣布退出,經過徵選由另外一位金髮辣妹阿娜絲塔西亞(Anastasia Karpova)接替位置。




「SEREBRO」三名成員在形象塑造上分別具有魅惑、野性與古典,髮色也分別為金色、黑色、棕色,這三位俄羅斯美女的惹火身材更不在話下,她們去年的音樂MV甚至於還毫不防護全裸上陣!







(接下一頁)

關鍵字: 俄羅斯 S.H.E 歌手 團體 莫斯科 電音 MTV



原文網址: 俄羅斯版DREAM GIRL 女子天團SEREBRO身材超辣! (第1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3/27/340-2798286.htm#ixzz1qHASZ0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