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yson戴森 DC26 CF Complete 圓筒式吸塵器 炙手可熱 暢銷機種到貨囉!!!

  • 五年保固
  • HEPA濾網
  • 多圓錐氣旋科技
  • 無任何耗材支出
  • 最輕巧的圓筒型吸塵器

Dyson戴森 DC26 CF Complete 圓筒式吸塵器Dyson戴森 DC26 CF Complete 圓筒式吸塵器

======================

Dyson戴森 DC26 CF Complete 圓筒式吸塵器

【最輕巧的圓筒型吸塵器 碳纖維毛刷電動吸頭 】
 最熱賣機種。最暢銷商品。全配備吸頭 DC26 CF complete - 桃紅,限量到貨嘍 
 
 

 

 

 


吸力永不減弱的英國吸塵器品牌戴森-Dyson,自2009年推出小而美的Dyson DC26後,DC26炫風話題不斷,戴森台灣總代理恆隆行,更在今年引進最具話題性的全新「DC26Carbon Fibre 魅力桃紅」
,承襲DC26精巧的外型及強大的集塵力,更增添電動吸頭,採用碳纖維毛刷,使清潔更得心應手。
***何謂碳纖維>>碳纖維通常用於保護電子零組件在組裝時免受靜電的損壞。經戴森團隊的研發,應用碳纖維毛刷,有效減少吸塵時靜電的產生,使其在硬質地板及地毯上皆有優異的除塵效果。
Dyson DC26 是特別為小型居住環境所設計的吸塵器,小而美的外型,卻搭載強大的功能絕對會是您清潔的最佳首選 。對戴森而言,小型化不僅是將吸塵器縮小,同時也針對275個零件大小、重量、功能與耐用度重新計算與設計,研發出小尺寸、高效能的DC26。DC26的大小只有戴森大型吸塵器的三分之一,但它的除塵效果卻一樣好。

 

商品特色:

 

 

 

 

 

 

 

 

 

 

 

Dyson戴森 DC26 CF Complete 圓筒式吸塵器Dyson戴森 DC26 CF Complete 圓筒式吸塵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男阿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